我失眠無聊的夜裡... 
常常會打給你...
想聊更多更多更多...


你... 
morning call 給賴床的我...
天天這樣... 
默契好到不行...


#最近... 
我們之間怎麼改變...
而我們一直是很好朋友
昨天你突然 kissed me good-bye
不知道該怎麼想 
不知道該怎麼想 
怎麼想
怎麼想

 
受不了 
一直不知道

*Oh 我其實想你 越來越多
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快告訴我
快告訴我


你習慣送到家門口
在電影散場後
感覺更多更多更多
你 
有件事想要對我說
叫我別走
卻又說不出口


Repeat #,* *


我的男朋友
作詞:蕭亞軒 作曲:倪子岡 編曲:劉志遠








哈哈哈哈!!!你們不要看到標題就那麼緊張...
這是蕭亞軒新專輯中的一首歌...
我覺得還不錯聽喔!!你們可以聽聽看...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