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經過一連串的組報後...
今天晚上就是特一甲的班聚囉!!!
地點是在貴族世家...


今天早上是表藝的組報...
我跟杰哥討論到凌晨三點...
有點邊玩邊討論XD...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要去男討討論普心報告...
約八點我遲到了...
我到的時候只有子惟到...
大家都睡過頭了...


報告封面設計的超漂亮的...
果然是視藝系的...
超猛!!!


討論報告的時候笑點不斷...
真的很開心:)...
因為一份報告交到這些朋友...
很高興!!


老師雖然說是報告三到五分鐘報告...
我原本想說可以超過時間...
所以準備了不少的資料...
結果真的只能報告三到五分鐘...
超過要扣分...
真的是傻傻的XD...


本來是杰哥要上台報告...
後來我就上去報告...
被老師誇獎了有爽到  哈!!
第一次因為報告在講台上罵髒話...
都是因為六義幫拉!
不懂得可以問有修表藝的同學...


下午一堂教心過去之後...
就是普心報告了...
重點是今天來的人超超超超少的...
我們有準備Q&A要問大家...
很怕沒有人要舉手...


我們為了這份報告鋪了不少梗...
希望在報告之餘可以讓大家會心一笑...
重點這班的笑點有些許的高...
都沒有人笑= = 我都快哭了...


原本想要讓同學填問卷的...
因為同學不熱絡就取消了...
老師說之後要補給大家測...
有感動到:)...


問問題的時候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冷清...
但是也有冷清到就是了...
(這兩句話有矛盾到我知道XD)
不過還是謝謝學長跟同學舉手回答...
後來連老師都舉手回答了...
噢噢噢揪感心...


不過我們也不怕沒人舉手...
因為等到問問題的時候...
我們這組的人全部都做回座位...
自己回答自己的問題...
怎麼這麼心酸阿= =...
到是我們自己玩的挺HIGH的...


普心的報告一組要撐半個小時以上...
看似有點長...
老實說一點都不難...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過了...
沒感覺的就超過半個小時...


報告完之後我們這組就很迅速的約星期天晚上吃飯...
我喜歡這種感覺...
超棒的說...
希望以後跟外系一啟組報都是這種感覺...


普心一下課就衝回寢室放東西加拿東西...
然後就往車棚衝...
騎車去貴族吃飯...
為了這頓我中午沒吃...


結果也沒吃到多少...
牛排還沒來我就吃沙拉吧吃到打嗝了...
食量哪個時候變這麼小了...
唉~沒有夠本的感覺...


吃飯的時候邊聊天...
小朋友以後請不要做這種事...
我今天差點噎死...
不過不是因為我講話噎到...
是因為有人放冷箭害我嗆到...
嗆到後腦門都麻掉了...
那個點只是因為一塊蓮霧...


害我嗆到的人就是SUDU...
因為今天的事情他被封為冷箭天王...
我們現在正在尋找冷箭天后跟他一起搭...
有興趣聽這個冷箭的人問我...
我在跟你說 用打的不好打...
用口語表達比較有點...
SUDU以後在我吃飯的時候不要講話!!!


筑伊他們吃到最後玩起了噁心的遊戲...
就是把一推東西加在一起...
然後猜拳輸的要吃...
東西噁到陌生人看到都覺得噁心...
那種東西連豬都不想吃吧XD...
吃飽飽看了都會反胃...


每次吃貴族都吃超撐的...
上次我爸媽帶我來吃也是...
吃到肚子都凸出來了是怎樣...
但是我個人認為我吃不多阿是怎樣...
我只能說我胃太小了...


總之辛苦主辦人筱辰...
還有收錢的omo他們...
辛苦你們了:)...
班聚辦的很棒...
吃得很開心...
說說笑笑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期待下次的班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