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弟在彈琴...
突然想到很多事情...
我發現...
我上了高中後...
很多事情都不能兼顧...


<琴>...
對現在的我而言...
有兩種...
一個是鋼琴...
另一個是吉他...


鋼琴我學了很久...
在升國三時就停掉了...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彈...
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碰了...

在怎麼彈都是那幾首曲子...
在怎麼練都是那些旋律...


吉他我學不久...
升高中後才開始接觸...
雖然偶爾還是會練一下...
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碰了...

在怎麼彈都是那些基本和絃...
在怎麼練都是那些歌曲...


上高中後要學什麼都學不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想過繼續學琴(鋼琴)...
鋼琴老師也有問過我...
但是我沒有把握...
兼顧所有的一切...


我也想過認真學琴(吉他)...
有人找我組過團...
但是我沒把握...
兼顧這一切的一切...


不過現在想想...
我也沒有因為這樣...
課業就有好到哪去...


真搞不懂...





突然覺得我什麼都沒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