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連考三科...
中間除了下課外...
完全沒有自習...
感覺挺不錯的...
速戰速決...
我喜歡 :)...


考完的感覺是...
期末考根本就不是重點...


中午吃完飯...
學校並沒有放我們走...
而是去聽演講...
聽大業大學設計學院的演講...
老實說剛開始覺得很莫名...
我們班當初要聽的不是這個吧= =...
算了!!
既然這樣我也認命...
如果無聊的話我也準備英文單字本...


雖然我不是要念設計...
還是抱持著好奇心去聽...
對於設計我還是有那麼一點興趣...
不過僅止於欣賞...
叫我動筆設計...
靈感少的跟什麼一樣= =...


一進到地下大會議室...
台上站著一老一少...
廖偉民教授和一位學長...
這個教授我之前不知道在哪看過他的名字...
感覺起來他挺有名的...


至於學長呢!?
因為當時台前的燈光有點暗...
一直看不清楚他的臉...
第一眼覺得很像叢培麒(高二的公民老師)...
連打扮都有那麼一點像...


後來他發禮物的時候...
有走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
才看清楚他的臉...
還挺帥的說...


但是在我這麼覺得的之前...
教授就說...
你們學長已經有女朋友了...
難道他看的出來有人把他當目標嗎!?
而且這也不是重點好不好...
算一算他大我們5屆...
這樣一說感覺起來學長他老了很多= =...


那位教授是視覺設計系的教授...
當然是學長視覺設計系的學生...
不過他已經畢業了...
現在雲科大念研究所...
(OS:ㄟ~跟映廷他哥念一樣的學校耶!!)


教授他一直在稱讚學長...
用口頭講是有那麼的一點不實際...
實際看到他所用的動畫"虎姑婆"...
真的感覺的到教授口中所說的優秀...
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雖然有點像鬼片...
但是對我這種不能看鬼片的人來說...
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這部影片有得獎喔!!
我之前在報紙上有看到這部動畫的名字...
只是想不到作者竟然是學長阿~...
突然有種虞有榮焉的感覺...


今天教授放了很多影片給我們看...
我只能說都超棒的...
我都很喜歡...


那部踢罐子的環保影片超讚!!
點子好到一個翻掉...
尤其是後面標語跑出來的人...
超可愛的!!!


而且他的影片背景音樂是五次方的歌...
不過他只用了"DO DO LU......"的部份...
那首歌的歌名是"FLIPSIDE"...
很好聽喔!!
你們可以去載來聽聽看...


還有那個KIBE...
聽說這個也是學長做的...
有台到...
但是也很有創意...
有點好笑就是了XD...


有一部教育的遊戲軟體...
讓我超驚訝的...
他是個有關台語教學的遊戲軟體...
聽教授說這個作者為了設計這個軟體...
畫了上萬張的水彩畫...


上萬張的水彩畫耶= =!?
要花多久的時間阿?!
要是我一定會撐不下去...
重點是她還要配台語配音...
光台語配音就找了30個人幫忙配...
工程真的很浩大...


弄起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不管是色調或是台語發音...
都是漂亮和標準的...

 

最後是"紅色咖啡音"...
也是一部得獎的作品...
是一部半個小時的短片...
裡面的演員都是他們系上的同學...
以一個大學生來說演技不錯...


而且那個女主角某個角度長的很像HEBE...
其實只要是側面都還蠻像的...


不論是劇情還是拍攝手法...
都很專業...
真的超棒的啦!!


我們幾個坐的位子視野不好...
一直跑到前面的VIP位子去看...
而且超入戲的我們...
邊看邊罵...
突然覺得我們有點歐巴桑XD...
那也是因為她拍的好阿!!
我們才會入戲阿!!
要不然我們怎麼會這麼激動呢!?


除了他們視設的作品外...
他們工設的作品也讓我超驚的...
有些作品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
原來就是他們設計的阿!!


建議喜歡玩車或改車的同學可以去念工設...
因為他們把車子改的超酷的...
不過我不知道那樣的車可不可以開出去就是了...
總之真的很屌...


除了車子還有設計很多其他的東西...
每一樣我都覺得很棒...
尤其是那部快艇和救生球...
我超喜歡的...
希望以後可以大量生產...
因為真的很方便又有設計感...
只能說讚拉!!


老實說...
今天讓我對大葉大學完全改觀...
而且他們校園真是不錯漂亮...
感覺起來真的很不錯...
只可惜它是私立的...
所以與我無緣啦!!


但是希望大家還是要可以繼續加油...
做出更多好的作品...
改善人類的生活...
也給予我們更多啟示...


今天很謝謝教授和帥學長...
謝謝你們:)...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男生班(好像是13班吧!!)真的很吵...
女生班(19班)也差不多啦!!
一直講一直講講的不停...
突然覺得我們班真的很優秀...
難怪輔導室指定我們班要做第一排...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下次還有類似的活動請閉嘴好嗎?!
要不然你們就睡覺嘛!!
幹麻在那邊一直講講個不停...
一直在那邊化妝照鏡子...
鏡子都快被你們照破了= =...
已經夠正.妝也夠濃了好嗎!?
真是夠了...
吵個不停...


走的時候也不會小聲一點...
沒看到別人還在看影片嗎!?
椅子是不會搬起來喔!?
真的是...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容易動肝火...
火氣越來越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