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式完之後...
我就去圖書館...
你們放心絕對不是去看書...
而是去用電腦...
因為我們家數據機又被我媽挾持了...
所以我只好去窩圖書館...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看網誌...
後來去看了奇摩新聞...
看到了"原來我不帥"的新聞才發現...
原來這齣偶像劇已經開始播了喔!!
然後就去YOUTUBE看...


笑死我了XDDD...
真的很好笑...
果然是齣喜劇...


在圖書館又不能大聲笑...
就只能憋笑...


你們也去看看吧!!
會不會再看第二集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有了鬥牛要不要了...
應該沒什麼時間在看原來我不帥...
盡量拉!!
反正就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尤其是NICKY超可愛的...
雖然國語不標準...
就是因為國語不標準才可愛...


這也是林俊傑第一次演戲...
所以我還挺期待的...
老實說他沒有讓我失望...
第一次演戲能演成這樣很棒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


聽說原來我不帥是改編自小説...
等有空的時候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