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凌晨1點多ㄌ!!我還在搞可惡ㄉ家政報告...
煩ㄝ...真搞不懂是我ㄇ加ㄉ電腦爛還是怎樣...
整ㄍ就是...速度超慢ㄉ...慢到爆掉...煩喔!!
不能因為我ㄇ家離學校近就可以這樣ㄅ!!
總之電腦存心跟我做對就對ㄌ...氣死我ㄌ!!
但是我家政報告要做好...也只有靠ㄊ!!要不然ㄌㄟ...
所以我還是要沉住氣才行...要不然...我明天就死定ㄌ!!
氣死我ㄌ!!怎ㄇ會這樣啦!!整ㄍ就是煩到ㄌ!!
好想睡喔!!為ㄌ搞家政報告...我國文沒背...
英文單字也沒背...我到底今天在幹麻阿我...煩ㄝ!!
到底是誰ㄉ錯ㄋ??那就怪...怪誰好ㄋ??怪"ㄊ"好ㄌ...
至於那ㄍㄊ是誰...你ㄇ就猜猜看ㄅ!!哈!!
希望有人可以猜中...加油ㄋㄟ!!無聊出題目給你ㄇ想...
我真ㄉ是忙到瘋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