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做完煩人ㄉ家政報告ㄌ...謝天謝地...
老天爺可憐我...知道做報告ㄉ辛苦...
所以為ㄌ讓我早點睡覺...把我ㄇ家ㄉ電腦...
變快ㄌ!!雖然沒有變快多少...但是無魚蝦也好啦!!
總比剛剛好太多ㄌ!!好啦!!已經快1點45分ㄌ!!
也該睡覺ㄌ!!(眾:本來就應該睡覺ㄉ...)
不過我爸剛剛整ㄍ就是超妙ㄉ...竟然跟我說...
報告寄不出去就算ㄌ!!跟老師說一聲就好ㄌ!!
我很懷疑我爸有沒有當過學生...你絕ㄉ這樣OKㄇ??
到最後要是我被當...或是分數太低ㄉ話...
被罵ㄉ可是我ㄝ...到時候要是我說...
我分數會那ㄇ低還不是你那樣講...你一定打死都...
不認帳(眾:拜託誰會認帳這是重點...)說ㄉ也是...
總之...臭電腦你給我記住ˋˊ...你死定ㄌ!!
但是我也拿你沒辦法...大家都跟我做對...
就連電腦也...也這樣子!!我ㄉ天阿!!唉~~~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