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很晚睡...所以今天起床ㄉ時候有點精神不濟...
昨天真ㄉ是衰爆ㄌ!!昨天辛苦ㄉ把資料一份一份裝進3.5磁片後...
我才發現一件事...而且是在我裝完關機後...要睡覺前...
我才想到...我幹麻那ㄇㄉ大費周張阿??我可以裝進我ㄉMP3ㄚ...
我就不進512MB會被裝到爆...但是已經太晚ㄌ= =+...管ㄊㄉ...
我快累死ㄌ...先睡在說...不過我當時才發現...我妹睡在我床上...
唉~我不想講原因ㄌ...無奈到ㄌ!!因為一張單人床幾2ㄍ人...
所以我昨晚根本就沒有睡好...今天早上...想說還是裝到MP3好ㄌ...
所以我今天醒來...開電腦...把檔案裝到MP3裡...真不懂...
我做天熬夜到底在幹麻阿??算ㄌ!!事情過ㄌ就算ㄌ!!在想只會...
越氣而已...但是更讓我心情遭ㄉ事情發生ㄌ!!當我裝好資料ㄉ之後...
我就回房間換上學校制服...準備要上學...我媽跟奶奶也起床ㄌ...
我媽又開始念ㄌ...念說我裙子穿太短怎樣ㄉ...這陣子是怎樣阿!!
我媽看我不順眼ㄇ??應該是我看我媽不順眼才對ㄅ!!到底誰找...
誰ㄉ麻煩阿??搞清楚狀況...而且我根本就沒有把裙子穿很短阿!!
結果我奶奶聽到...有加入戰局...煩ㄝ...昨天已經夠衰ㄌ!!
今天早上一起來...還要接受兩位大姊ㄉ"魔音傳腦""快瘋掉ㄌ!!
我為ㄌ要讓2位大姊必嘴...所以只好...去廁所把裙子拉低一點...
真ㄉ很煩ㄝˋˊ...煩死ㄌ!!拉低一點以後...我發現2位大姊還在唸...
夠ㄌ喔!!而且我奶奶在陽台ㄉ水槽洗衣服...邊洗邊講...大聲到...
連外面ㄉ人都聽ㄉ到...ㄊ是怎樣阿!!一定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ㄊ才甘願ㄌ!!我媽也沒好到哪裡去拉!!我在等我第出來ㄉ時候...
我媽在我而邊念說什麼...我不要臉之類ㄉ...拜託!!這跟不要臉...
好像沒有關係ㄅ!!奇怪ㄌㄟ!!天底下應該有不少媽媽嫌自己女兒...
裙子穿太短...但是也不至於罵女兒不要臉阿!!誰可以跟我說原因阿!!
有沒有搞錯阿!!等到我弟準備好之後...奶奶也洗好衣服ㄌ!!
ㄊ就到外面...在那邊說...你裙子要在拉低一點拉!!拜託!!
我乾脆讓ㄊ拖地算ㄌ!!你有沒有搞錯阿你??煩ㄝ!!我看ㄊㄇ兩ㄍ...
兩ㄍ婆媳倆是怎樣阿??專門來對付我ㄉㄇ??昨天我奶奶才...
從南部上來台北...今天我媽ㄉ勢力又多ㄌ一人...得意ㄌㄅ!!老媽!!
功力加深囉!!但是老爸已經不挺你ㄌ!!哈!!雖然ㄊ也不挺我...
不過我絕ㄉ我這陣子真ㄉ跟你犯衝ㄝ...你看我不順眼...但是老實說...
我最近看你也沒有多順眼...連講話都不想講...因為你都話中帶刺...
你以前不前不會這樣ㄉ!!不會那ㄇ惡毒...惡毒到爆掉...煩死ㄌ!!
不過第二次段考你看著...我要證明給你看我真ㄉ沒交男朋友...
所以我我會"盡量"維持跟第一次段考差不多ㄉ成績ㄉ...要是...
你在這段期間...再給我搞什麼花樣...不排除...讓ㄊ濫到底...
既然你那ㄇ肯定我交男朋友...那就隨你ㄅ!!反正我證明在多...
也都會是多餘ㄉ!!你要懷疑就懷疑ㄅ...或許到那ㄍ時候...
我也已經無所謂ㄌ!!隨你ㄅ!!看你想怎樣就怎樣ㄅ!!我已經...
很累ㄌ!!今天你ㄇ念我...我都沒有回嘴...那是有原因ㄉ...
因為我絕ㄉ我回嘴我ㄇ會炒ㄉ更厲害...既然你那ㄇ想當贏家...
我就讓你好ㄌ!!隨你便...反正我做事都是憑良心...當我絕ㄉ...
我做這件事問心無愧ㄉ時候...我就會去做...因為我憑良心...
這樣你懂ㄌㄇ??真笨...反正看不到這篇網誌...你應該不會懂...
你連我寫給你跟爸ㄉ信你都不懂ㄌ!!你怎ㄇ會懂這ㄍㄋ...
但是爸就聰明多ㄌ!!ㄊ這陣子ㄉ表現...就足以讓我知道...ㄊ懂...
而你ㄋ??正好相反...我只能說...我以為你會比爸更了解我...
看來你沒有...雖然我幾乎啥ㄇ事都跟你說(之前是...現在不是ㄌ)
但是我反而認為...一ㄍ禮拜跟我講不到100ㄍ字ㄉ爸爸比較了解我...
看來...你真ㄉ是...我不知道該說些啥ㄇ??我只能說!!我看錯你ㄌ!!
還有之前你去參加那ㄍ活動ㄉ用意是啥ㄇ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你到底作ㄌ些啥ㄇ??不過我想你應該有做些動作ㄅ!!你要幹麻隨你...
不過我要說ㄉ是我希望你不要限制我ㄉ交友...就只有這ㄍ要求...
希望你能做到...不過對你而言應該挺難ㄉㄅ!!你知道你這ㄇ作...
我會對某些同學感到抱歉...你知道你這ㄇ做...有誰願意跟我交朋友ㄚ
算ㄌ!!隨你便...我已經看開ㄌ!!你高興怎樣就怎樣ㄅ!!(無奈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