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解釋一下!!彭彭是我ㄇㄉ英文老師...今天上英文課滿心歡喜...
因為我ㄇ可以吃pizza...結果彭彭ㄊ竟然耍賴...挖ㄌㄟ...
現在是怎樣阿!!大家不是說要做好榜樣ㄇ!!那老師都說話不算話ㄌ!!
我ㄇ怎ㄇ可能會有好ㄉ品德ㄋ??不過我ㄇ不會受ㄊ影響ㄉ!!像到ㄊ??
我才不要ㄌㄟ!!今天一上英文課我ㄇ班就有跟老師提pizzaㄉ事...
但是老師竟然一句說"特優又不是第一名"...我ㄇ班全班傻眼...
因為ㄊ當初會跟我ㄇ說我ㄇ如果拿到第一名請我ㄇ吃pizzaㄉ原因...
事ㄊ絕ㄉ我ㄇ班絕對不會贏藝術班級(舞蹈班.戲劇班.音樂班)...
所以ㄊ才會答應...但是好死不死...藝術班級表演ㄉ內容...
不能說不好...只能說太藝術ㄌ!!沒有英文ㄍ曲比賽ㄉ本質...
所以不受評審老師ㄉ青睞...而彭彭ㄊ教ㄉ班級有好幾ㄍ班...
都是藝術班級...可想而知ㄊㄉ教學內容...我啥ㄇ都沒有說喔!!
你ㄇ自己想...總之雖然這次ㄊ教ㄉ班在因文ㄍ曲比賽都有得名...
但是可以說是...ㄊ沒有功勞...唯一ㄉ功勞就是ㄊ借課給我ㄇ練...
但是每次借課都要討價還價...ㄊ也不是心甘情願ㄉ...現在又這樣...
整ㄍ就是傻眼到ㄌ!!因為我是音樂小老師...而我ㄉ音樂老師也是...
評審之一...所以要拿到得獎ㄉ真實分數很簡單...因此我就說...
你要分數是ㄅ!!我去要!!我ㄇ音樂老師也是評審...要要到不困難...
結果ㄊ竟然就只有回答"是喔"...挖ㄌㄟ...現在是怎樣阿??
怎ㄇ會有這種老師阿!!到最後我ㄇ班也不想吃ㄌ...因為為ㄌpizza...
跟這種人爭實在是...浪費力氣...所以我ㄇ放棄ㄌ!!就這樣!!
結論是我ㄇㄉpizza沒ㄌ!!以後ㄊ說ㄉ話誰會信阿!!我看只有笨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