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成績單了阿阿阿阿!!!
天哪!!
我現在才知道我的心臟是這麼的強...
我竟然在成績單發之前...
主動用電話去查了成績...
真是不要命了我...


在打電話之前...
班上已經有不少人用電腦查到成績了...
而且都考的挺不錯的...
讓我好緊張阿~


不過在發成績單前...
我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查詢成績...
跟我料想中的差不多...
跟模考成績也差不多...
算了我該滿意了...
沒有退步就要偷笑了...


我的國文敗在選擇...
我的英文敗在作文...
我的數學該滿意了...
我的社會出乎意料...
我的自然他不重要...


總之有好有壞...
一切扯平...
就是這樣...


我想我會試試看繁星計畫...
畢竟那是我這2年所累積下來的"優惠"...


但是我今天確定了一件我很SHOCK事情...
那就是...
如果繁星計畫錄取了你就不能參加個人申請...
這合理我雙手讚成...
但是為什麼錄取後選擇放棄還是不能參加個人申請呢!?
我覺得這個很不合理耶!!


個人申請本來就是每個人都要有的權力...
但是繁星計畫是每個都可以爭取的...
大家起跑點都一樣各憑自己的本事爭取...
但是當我們爭取到的時候...
放棄時卻失去了原本應有的權利...
畢竟這些都是靠我自己得來的阿!!
(唉~算了...當我在發牢騷吧!!)


反正基本上...
我繁星計畫會填比較前面的學校...
上了就上了...
沒上就算了...
因為我來有個人申請...


如果順利的話...
或許我3/13就當上大學生了...
但是基本上...
不太可能...


上次去聽註冊組長的講解後...
漸漸了解繁星計畫的競爭有多激烈...
所以就抱持了去插花的心態去推吧!!
反正也是一次機會...
得失心不用太重...


至於個人申請...
我還是堅持教育類組...
雖然很多老師都潑過我冷水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走教育...
就是因為你們的冷水...
才讓我更想要填...
或許現在流浪教師很多...
但是我就是想要試試看...
當然也有不少老師鼓勵我...


我知道你們潑我冷水是為我好...
是不想要我以後後悔...
但是我想我不會後悔...
畢竟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事...
而且也有很多人支持我阿...
誰的小孩以後想給我教...
現在可以開始報名...
人數加一加或許可以開一班喔XD...


但是也有不同的意見...
我媽沒意見(夠開明...)
我爸希望我唸商或是法律...
不過他還是尊重我的意見啦!!
只是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就是了= =...
張廷梅老師叫我去念外文或是其他語言...
但是我上學期英文才被當耶!!
別鬧了=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英文的說...
所以算了吧!!至於其他語言...
我應該沒有力氣重新認識另一套新的排列組合XD...


總之...
我堅持教育!!!
就是這樣...


我今天研究完全台灣的教育大學了...
心裡也已經有個底了...
如果可以當然是希望留在台北...
但是我說過外縣市我也不排斥...
外縣市還是以西部為主...
東部除非真的沒有學校念了...


到時候如果我真的去了外縣市...
你們可以來找我喔:)...
我會帶你們出去玩:)...
就當作是來我這邊度假吧!!


不要也要先考上再說...
現在說都太早了...


今天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屬於中間型...
沒有感傷也沒有開心...
就跟平常一樣...
(這樣的情緒連我都想打自己= =...)


考差的同學...
如果可以試試看申請吧!!
畢竟也是5個機會...
如果不想就專心準備指考...
相信指考你們會更棒的...


考好的同學...
恭喜你:)...
要好好把握機會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喔:)...


這次315整體表現挺不錯的...
這點我很開心:)...
不過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保持良好的讀書風氣...
畢竟有人還是要考指考...
等指考的時候...
希望整體的成績會更棒:)...
加油阿各位...


小貝和奕伶還有其他人(就是補習班的戰友們XD)
不知道你們考的怎麼樣!?
我想應該不錯吧!!
不好也不要氣餒喔!!
我相信你們都是有實力的...
這次不行下次就加倍努力...
把這次的一起討回來...


917的大家也是喔 :)...
有人考的好...
有人可的不理想...
有人5月要考統測了...
總之大家都要加油喔:)...
我相信下次開同學會...
大家都會考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好好用功...
別忘了我們約好要一起去旅行的...
在這之前大家都要加油:)...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