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ㄌ高中...每ㄍ人ㄉ感情生活都變ㄌ...
很多人升上高中想談戀愛...而有些人則是有欣賞ㄉ對象...
依每ㄍ人狀況不同而不同...而我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清楚...我不知道那是啥ㄇ感覺...
我在國中ㄉ時候就答應我爸媽國中高中階段不交男朋友...
我是ㄍ守信用ㄉ小孩...應該說我不敢違背我爸媽...
就我沒種...我ㄋㄠ好ㄌ...總之到目前為止我都不想破例...
我曾經跟我ㄅ好友說過...我ㄉ第一次聯誼...或是第一ㄍ男友
應該都會在我大學ㄉ出現...當我這ㄇ說時我ㄉ好友因此跟進...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害ㄌㄊ...或許我還救ㄌㄊㄅ...
而最近發生ㄌ一些事...一些出乎我意料之外ㄉ事...
我花ㄌ一天一夜ㄉ時間把問題解決...我不知道我做ㄉ決定...
是對ㄉ還是錯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啥ㄇ??
總之就是很亂...非常ㄉ亂...這些事情ㄉ細節...我誰都沒說...
我不知道我要說自己勇敢...還是說這種事情讓太多人知道對誰都不好...
總之...我把問題解決ㄌ...但是我不知道我ㄉ決定是ㄉ還是錯ㄉ...
畢竟以後ㄉ事情還很難講...還很難說...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只想維持現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