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很忙...也很累...原本只補數學ㄉ我...又多補ㄌ英文...
所以現在五 六 日都要補習...有時如果要補課可能就更忙ㄌ...
而上ㄍ星期六我跟同學去視聽物理...卻誤打誤撞...竟然是聽到精英班...
雖然全部ㄉ同學都跟我一樣是高一生...但是我ㄇ上ㄉ課程竟然是...
高二下學期ㄉ物理...我一開始聽不懂...有些勉強聽ㄉ懂...
最後因為上ㄌ一ㄍ新ㄉ單元...我發現我有百分之七八時都聽ㄉ懂...
這真是太神奇ㄌ...之前我一直在第一類組跟第三類組之間遊蕩...
上學期期末時...我ㄉ志願偏向第一類組...但是經過星期六ㄉ視聽...
我發現我最怕ㄉ物理好想沒有我想像中ㄉ難...所以現在處於尷尬ㄉ階段...
該怎ㄇ辦才好...不過視聽錯班級...應該也要說是美麗ㄉ錯誤拉!!
因為我ㄇ一進去補習班櫃檯人員就問我ㄇ要做啥??我ㄇ就說要視聽...
結果ㄊ二話不說就叫我ㄇ到601教室...根本就不問我ㄇ要視聽啥??
我ㄇ也呆呆ㄉ進去視聽...前半段有聽沒有懂...總決ㄉ...
高一理化這ㄇ難ㄚ??到中場我才發現我手上ㄉ講義最下面是寫著...
高二物理精選...挖ㄌㄟ...現在是怎樣阿??算ㄌ...就傻傻ㄉ聽下去...
我發現在聽懂老師上課ㄉ感覺真好...老師上ㄉ真ㄉ超棒...
不過也因為如此然本以為會念一類ㄉ我...可能還要再重新考慮ㄌ...
好煩ㄚ~~~到底是一類好還是三類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