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市喔!剛開學也閒閒沒事,就出去走走看看囉:)。




首先我要說,
我沒有被煙火炸到,噴到,
我現在很好,很安全喔!


因為我不是開幕的時候去的呀!
我是開幕的"前一天"去的,
去看試燈跟試放的,
只是煙火試放的時候,
我就已經覺得有點低了,
想不到開幕當天更低= =,
所以試放是放開心的?!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喔~
就是他廣場掛了很多很多桃子狀的燈籠,
很喜歡那種氣氛跟感覺,
光站在燈下就覺得很熱鬧:)。


話說去嘉義的時候,
買區間車的票,一路坐自強,
誰叫站務員不讓我們過去,
害我們還到高雄等車,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搭自強號囉!


在火車上從車頭走到車尾,
再從車尾走到車頭,
為的就是閃剪票員,
就算預到剪票員我們也想好藉口了,
哈哈哈!(驕傲)
一切都有了最壞的打算,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最好的。


這一天一夜的嘉義之旅,
超酷的拉!姐姐跟妹妹真的很哈韓捏!
有嚇到我XDDD,吃了圭賢的餅乾,
就星星形狀的旺旺而已呀!= =
竟然一包要價台幣80,也太貴捏齁。


還去逛嘉樂福夜市,超熱鬧的,
應有盡有,吃了好多東西,
還買了個奇怪的禮物,哈哈!
這是秘密呦,噓---


總之就是很嗨拉,也有點累說,
想睡覺了,估奈,想知詳情,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