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學會的日子耶!!期待超久的...經過了一波三折之後...終於...終於...
決定在今天辦同學會...我好想大家喔!!真的...之前怡蓁還嚇我說他可能不來...
不過還是出現拉!!我今天原本跟奕麟他們先約在明德捷運站的...但是...
我比較晚出門...想不到一到公車站牌我的公車就到了...然後再轉搭捷運...
到了明德剛好40分...但是月台上跟出口竟然都沒有"熟悉的面孔"...沒有"人潮"...
我想說...不會吧!!這群人那麼積極...那麼早就...走了喔= =...竟然放我鴿子...
我竟以為大家放了我鴿子...我就搭車走了...到了北車...有點不習慣...
並不是我跟北車不熟...而是我以往都是走8號出口...今天卻要換出口走...
真的有點...怪怪的...不過還好啦!!北車我那麼熟...不會迷路的...終於看到天空了...
我從出口出來了!!到了新光三越的大門口...我以為應該會有一大群人的說...
結果...沒有"人潮"...沒有"熟悉的臉孔"...我記錯時間了嗎?!不會吧!!今天是3/11沒錯阿!!
還是又改時間...然後沒通知到我ㄌㄟ?!應該不太可能...我想說...在逛逛好了...
結果就遇到榕芝跟敘樺了...真是令人感動...這就證明...我沒記錯...也沒改時間...
可是...阿人ㄌㄟ?!都跑去哪了阿?!難道跑到其他出口嗎?!不會吧?!真是天才= =...
因為我今天要幫我妹買Angela的CD...所以我就交代了敘樺跟榕芝一些事情之後...
我就跑去光南了...很迅速的買好CD...又很迅速的回到新光三越...這個時候...
我就看到"人潮"...看到"熟悉的臉孔"了...感覺真好...不過還是有一些人遲到...
哀~算了...沒差拉!!在等的同時大家都在聊天...聊的超起盡的...昱伶雖然穿3件衣服...
但是3件衣服薄的跟什麼一樣...況且新光三越前的風勢還不小的說...昱伶一直說他冷...
反正大家都還在等人...我跟昱伶就跑到新光三越裡面去逛...那個櫃檯小姐超恐怖的= =...
我跟昱伶只是想看看一些東西而已...他就問我們說...你們是要自己帶還是要送人的...
我就沒講話...因為我覺得他很吵...昱伶就說我們自己看看...然後看完沒多久...
我們又轉移到其他的專櫃...那個專櫃小姐又問同樣的問題...ㄜ...= =...我就想打發她...
我就說...要送人的...他又接話說...那你是要送給大約幾歲的人...是媽媽還是朋友...
我無言了...= =...算你厲害...無話可說...我投降...昱伶好像也有點火...他就說...
我們自己看就可以了...呵= =有嚇到...然後又跑到別的店東看看西看看...我記得...
我們看的太陽眼鏡...髮夾...衣服...褲子...然後昱伶怕遲到的人已經來了...
我們就先出去了...這些專櫃小姐真的是...我只能說"有夠積極"...一到外面...
我知道昱伶很冷...我也很想幫她...我的外套雖然很暖...但是我裡面的衣服不比昱伶薄...
我叫昱伶去買件外套...他也不要...終於等到遲到的人來...等到最後...
連早上要上課的瞇眼也到了...真是酷炫...我們站在那裡應該快1個小時吧!!
終於進到台灣故事館了...真是令人感到高興...到了裡面...大家繼續聊...沒有人要買票嗎?!
買好票...繼續聊...沒有人要進去嗎?!阿ㄌㄟ= =...不過這也證明我們班的感情...^^...
進去之後...有些東西跟我之前來的東西不一樣了...擺設有些許的不同...有多了一些商店...
不過我最愛的滷味不見了= =...好吃的滷味!!我們經過一間教室時...大家都跑了進去...
拍照...因為大砲他先第一個座...接著庭珊座他旁邊...我就幫他們拍照...拍完後庭珊站了起來...
換怡蓁替補...頓時大泡變成了觀光景點...大砲驕傲的ㄌㄟ...因為大家進去也12點多了...肚子餓...
我們就先到小吃店去吃小吃...排隊點餐...拿好把牌拿餐...人真的超多的...我們一堆人...
擠在一張座4個人的位子= =...大家都在ㄎㄟˋ  ㄒㄧㄡ...我看看座了幾個人...
我...奕麟...昱伶...庭珊...怡蓁...珮華...葉廷...FISH...八個人...足足多了2倍...我們真是強...
到最後阿典他們也來了...剛好又一桌的人吃完...他們就坐在我們這桌的隔壁...接著...
看到蛋頭他們了...不過他們只是打個招呼就跑走了...而阿典他們正在賣力的點餐...
這時已經叫到我們的號碼了...葉廷跟FISH還在那邊打鬧...結果我們這桌就被就了2次= =...
丟臉= =...在吃的時候葉廷跟FISH又開始鬥嘴...真是服了他們...不過他們超搞笑的...
越來越逗趣了這兩個...還說我跟奕麟吃太快...是他們倆個太"厚話"了...講不停= =...
不過真的很好笑...我跟奕麟因為先吃完...就先起來把位子讓給鴨子他們座...
在等其他人吃完...在等他們的時候...我們就跑到阿典那一桌去...他們點好餐了...
好像是陳威仁去點的...她叫阿典去拿...我跟奕麟最喜歡欺負牠了...呵呵!!好機會...
我們就在場5個人...我...奕麟...阿典...陳威仁...周伯倫...投票...少數服從多數...
現在是民主時代...這樣最公平了...當然啦!!在我們幾個的聯手之下...陳威仁穩當選的...
投票完之後沒多久...其他人都吃完了...除了葉廷跟FISH還在鬥嘴之外的其他人...
我們就跑到冰果是去吃冰...怡蓁跟庭珊真的是討論超久的...終於討論完了= =...
這樣子的他們...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點完餐吃後他們跑去買雞蛋糕...點完回來...
我們幾個女的就開始拍照...怡蓁跟庭珊還是老樣子...超好笑的他們...冰終於來了...
好吃...但是因為太多了...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吃完...至於到最後這些冰的下場...
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吃到一半阿典他們"三劍客"...跑來說他們要走了...失望的說...
阿典因為要上電吉...好吧!!放你一馬...死陳威仁竟然要去打球...竟然他要去打球...
表示周伯倫也會跟進...講著講著葉廷跟FISH也來了...就有人說...你說!!到底是...
我們比較重要還是籃球比較重要...葉廷很順的體陳威仁回答說...當然是籃球阿!!
你們算什麼東西阿?!...震 是欠扁= =...到最後"幼稚園成員"在冰果室舉辦起大合照...
拍完以後...他們說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走了...我就說陳威仁你真的要去打球?!
你點頭...我就說...你滾啦你!!真是的...走...可惡的小鬼...不過沒多久他們就先走了...
庭珊他們去拿雞蛋糕的時候...我也跟去了...怡蓁超好笑的...至於內容是什麼呢?!
兒童不宜...然後我跟庭珊還有怡蓁就在廁所自拍= =...一群瘋女人...結果發現...
有個人在廁所外面貼東西在我們這間廁所的門上...我們就出去了...看到有人在貼...
"非員工禁止進入"的紙...不過我們是在他們貼之前進去的...所以不算!!然後我們就走了...
說到貼紙的那個人...他今天嚇到我了= =...突然從一個地方冒出來...又爭大眼睛看我...
超點被他嚇死...喔~有夠恐怖的說...然後我們才去拿雞蛋糕...庭珊才發現號碼牌...
不見了...他才想到它放在廁所...又回去找...這時嚇我的那個人就站在我旁邊...
真是陰魂不散= =...拿出號碼牌說...是這個嗎?!= =...我的天阿!!就是這個沒錯...
我跟怡蓁就跑去找庭珊...我發現那個下我的人都面無表情耶!!超陰森的= =...
上次我來的時候...他也在這...現在還在這...我比較懷念那2個賣滷味的姐姐...
好吃的滷味...吃不到了= =...到最後順利的拿到雞蛋糕...真是一波三折= =...
回到冰果室...大家都出來了...都賭在冰果室門口...大家開始聊天...又開始猛拍照...
剛好FISH...葉廷...大砲坐在一起...大家都想拍他們...結果他們都把臉遮起來...
超像被抓進警察局的嫌犯不給鏡頭拍的樣子...然後大家又開始閒聊...怡蓁跟庭珊...
就稱在FISH是形男...結果FISH竟然說...是行動不便的男生嗎!?呵...笑死人了...
不過FISH真的變帥了...葉廷竟然去理了平頭...聽同學說的時候以為會減很短...
結果其實也還好嘛!!我們就說...你之前比較好看...葉廷無奈的說...謝謝喔!!哈!!
不要生氣啦!!等你頭髮留長也會跟之前一樣帥的...到最後蛋頭他們也來啦!!
蛋頭竟然跟我搶相機...欠扁!!不過當然是我贏...幫他們拍幾張照之後...他們就走了...
真是的...今天都沒有跟他們說到什麼話...跟阿嘉是完全沒有說到話= =...
不過阿嘉也變帥了...我們一直拿怡蓁跟阿嘉來大作文章...真是不錯...沒有啦!!
開玩笑的...怡蓁不要生氣!!我們可以說是最後走的...這次的同學會只有6個人沒到喔!!
我們917真是強翻了!!超猛的...今天真的很開心!!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總覺得還是有哪裡不OK...所以有點不開心的說...



作者提醒您...此篇文章有機關喔...呵...





還有我總覺得有些事情並不是那樣...
竟然你不想說那我也沒辦法...
我有關心妳...
我有問你...
我總覺得事情沒那麼單純...
沒那麼簡單...
我的直覺是這樣告訴我的...
不過你不想說就算了...
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那樣...
可能是我多心了...
如果不是...
你自己心裡清楚...
我都認識你那麼久了...
我會不了解嗎!?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