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捷運先去北投因為我要還小貝東西他的筆在我這扣留一個禮拜了
在跟他搭捷運
我在明德下車好久不見的明德下車沒多久我發現
小貝忘了給我講義= =…
~我的歷史講義算了還有下禮拜
一到捷運站就看到917的人拉!!
哈哈哈哈!!!過沒多久奕麟也出現了
我只能說有這麼冷嗎?!他是雪人喔!!
穿超多的他穿了5件衣服外加圍圍巾
真是恐怖然後大家就上車拉
!!往板橋站前進難得我做那麼遠的捷運
到了板橋站就有學弟在接應
就很順利的到了會場我只能說
有尷尬到阿典有交代要簽名
那就簽阿!!怕他阿!!老師就先簽了
長幼有序我覺得怪怪的是簽名
還是要簽社團阿?!好問題
因為老師簽名字庭珊也簽名字那我也簽名字
大家都簽名字
因為我們人不少大家都塞在簽名處簽名處都是我們的人
有點小尷尬= =…終於簽完了終於可以進到會場了一進去就看到...
阿典媽媽
然後原本要做貴賓席的但是我們太晚到了就做後面沒關係!!
哪裡都好
終於坐下來了有點肚子餓老師有買東西要給我們吃
就到外面去
有點怪怪的站在門口吃東西?!算了...不吃了現在不餓
就這樣又進去了
我們到底在幹麻阿?!看到阿典拉!!應該說阿典來找我們第一句話就是瞇眼!!你變瘦了哈哈哈!!笑死我了沒多久表演快要開始...
阿典去準備
我們等表演第四個就是阿典上台喔!!阿典一出場就一堆人...
叫他的名字
看來阿典人氣超旺!!而且在某一次上台阿典是第二個自我介紹

第一個人自我介紹時有人喊這個帥等到第二個人自我介紹也就是

阿典自我介紹那個喊這個帥的那個人又喊說這個更帥哈哈哈!!
話說打公關時都在唸社團而我們這群笨蛋竟然都簽名字
超怕被唸出名字的真恐怖還好
並沒有要不然就超尷尬”…打完公關
我們這群惡鬼跑去B1覓食
真的超餓的吃完要回會場時我走第一個
竟然帶錯路被大砲.瞇眼.
還有蘿蔔笑= =…奇怪耶!!有那麼好笑嗎?!
認識我這麼久不知道我是路癡嗎?!
奇怪耶!!是你們要跟著我走的ㄟ
莫名其妙竟然一路笑到會場欠扁
到了會場我們已經錯過下半場...
一些表演了
...包含阿典的= =…真抱歉
看來俗話說吃飯皇帝大”…
果然沒說錯
在表演跟表演之間的串場也超逗趣的真的很佩服想出..
這些內容的人
超屌雖然很瞎但是真的很好笑一天一元開始
整個就是好笑
想不到在某個串場阿典竟然是當模特兒
整個就是超有趣的拉!!想不到
你變的如此的放的開對你另眼相看喔!!
哈哈哈!!不過你表現的很好就是了
整場下來不管是彈吉他電吉他合聲
甚至串場都很棒喔!!最感動的是
後面的致謝詞不管你還是其他人
都真情流露而淚腺發達的我
自己也哭的西哩花拉”…猛掉眼淚
平常很ㄍ一ㄥ的你也哭了不管是誰
在這種場合一定會哭的
連我這個局外人都哭了更何況是你們這些當事人到了致詞時間
已經很晚了阿典又遲遲不講= =…等到快瘋掉了我們我們又不敢到台前
跟阿典說
我們很低調的找阿典媽媽又找不到找阿展沒結果= =…
找艾純他叫 老師上去跟阿典講
阿ㄌㄟ好不容易...輪到阿典了
你有謝謝917…還說到上次同學會沒有辦法去的事還有我們邀你出去玩

有幾次你不能去的事你說你對我們很抱歉你不要這麼覺得拉這沒什麼

沒什麼好抱歉的因為你接幹本來就有一定的責任在我們知道的

我們可是917!!怎麼會跟你計較這種事呢?!你說是不是?!畢竟我們聚會

會就那幾次嗎?!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所以不用覺得抱歉到最後我以為

應該不會再說到跟917有關的感謝詞我就沒有注意聽了…(突然覺得

我做錯事了= =)…不過過了景吉的感謝詞後我聽到了很熟的名字

兩個名字後面都有”…我還在想那是誰阿?!好像在哪聽過是女生就是了

然後就就沒再想了這時座在我左右兩邊的奕麟跟庭珊同時叫我我想說

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同時叫我他們就說阿典說到你耶我就說真的嗎?!

我真的很不專心= =…不過我有聽到你說我都在你發牢騷我笑了一下

原本我在哭的算你有良心還會感謝我沒有拉!!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