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要出書這件事...就要從下午的課說起...
今天下午1.2節課都是...軍訓課...上反毒ㄉ東西...
讓我超想睡的...今天難得跟男生班並班上課...
但是沒啥麼特別的互動...不過我們班自己挺HIGH的...
我們中途下課的時候幫阿龜慶生喔!!我們班的正ㄇㄟ...
我們班的班花...唱生日快樂歌...結果第2節上課的時候...
教官竟然說女生班"果然"比較吵...啥麼叫果然阿??
我們班是感情好好不好...真是的...終於熬到下課了...
期待已久的鐘聲...這些反毒的內容...國中的健教課...
就已經上過了...所以聽到想睡覺...但是教官的課...
死也要撐著...如果你想要在成績單上警告那一欄...
多點輝煌紀錄的話...那你究竟量睡吧!!我可不想...
所以終於撐到下課了...撐到肚子餓...衰ㄉ是...
我忘了帶錢出來...就跟大球借錢啦!!往合作社前進...
一進合作這我找不到我要的餅乾...就是買一送一ㄉ餅乾...
超好吃又超便宜的...但是好像被搶光了...唉~
或許是老天不讓我出東西的緣故吧!!怕我胖死...
老天阿!!我真的不知道該感謝你還是要恨你...唉~
不過我還是肚子餓阿!!我又開始在合作社遊蕩了...
結果晃阿晃...我遇到我的"貴人"...哈!!哈!!
我現在要說的是我要感謝老天爺...因為買不到...
我要的那種餅乾才能讓我在合作社晃...才遇到老爺...
阿哈!!遇到老爺當然要叫他請客阿!!結果我發現一件事...
我們班在哪個時候有不少人在合作社...老爺虧大了...
結果跟大球借的錢我也還他了...一毛都沒花...
還賺到一包餅乾...哈!!謝謝老爺啦!!肚子餓死了...
回到教室幾乎人手一包餅乾...因為老爺請客阿!!
好像在開同樂會喔!!哈!!又在大吃了= =難怪會"胖"...
算了!!瘦的是改天在說..."美食當前...怎能錯過"...
就吃吧!!老爺一進教室(軍訓課的下一節就是三民課?>"<)
就說要帶我們去教學...要帶我們去士林地方法院參觀...
哈!!老爺你好棒!!要帶我們去校外教學...重點是...
我們班並不是因為要去士林地方法院參觀而高興...
而是因為士林...雖然士林地方法院離士林夜市...
有一段距離...但是總比我們學校到士林夜市近吧...
我們一聽到要去參觀...就開始計畫要去士林夜市幹麻了...
老爺當然也要去啦!!我聽到的有拍貼.買衣服...一堆的...
實在是...一點都不像在上課= =反正三民課嘛!!輕鬆點...
不過我們今天還是有到課啦!!一下課...恢復往常的老爺...
我們又開始聊了...我原本以為他會去看達文西密碼的...
但是他說他最近沒空去看...不過會找時間去看...
我想說如果他要去看的話我要問他覺得如何的說...
不過他沒去看...結果一說完...他又開始講不正經的了= =
他說他想出書...依他的才華應該沒問題...但是書名叫...
"達文茜密碼"><算他有前途...反應快...我的天阿!!
他還說...如果有人要去書局買達文西密碼...結果拿錯...
拿成他的達文茜密碼...那他起碼可以賣幾萬本...
我被他的達文茜密碼笑翻了...笑死我了!!^0^我要說...
老爺你超FUNNY的喔!!^0^他這本書的內容就是...
達文西密碼的東方版...我跟老爺說你敢出我就敢買...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出這種書...不過看的出來你想出書...
所以我期待你出書的那一天阿!!說到出書...我們班班導...
他也快要出書囉!!他要出他的散文集...其實我們班班導...
一直都有作品...不過都是跟別人的合輯...或者是...
一些文學獎得獎作品的書裡面(表示我們班班導一直在得獎)
最近我們老師的作品...有出現在九歌出版的...
"94年散文選"裡面喔!!如果想知道...想知道...
我們班班導的作品如何的話...你只要在作者介紹那一欄...
找一下有"目前任教於台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這個東西...
就是了...還有我們老師的照片喔!!我們老師是女的...
所以只要是男作者就可以跳過了...總之期待老爺跟班導...
的新書!!放心啦!!我會自己掏腰包去買的...不過...
你們要送我我也很樂意啦!!要付上簽名喔!!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