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了BABY...
真的超可愛的他...
下禮拜我還要去...


今天早上接到小叔叔的電話...
小嬸嬸生BABY了...
是個女生喔:)...
女生好阿~...


一接到電話...
我們家的人都超開心的...
突然很慶幸我今天早上沒去補習...
要不然我今天就看不到BABY了...
(我會補課的...不要唸我...)


掛電話後...
我爸開始打電話給大叔叔+姑姑...
大家約一約要去醫院看嬸嬸和BABY...


共去了11個人...
病房都快被我們塞爆了...


最期待的當然是去育嬰室看妹妹啦!!
好多BABY喔!!
每個都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我一眼鏡認出妹妹了...
因為她跟嬸嬸長的很像...


我們去看他的時候...
她睡的超安穩的...
雖然睡他隔壁的BABY一直哭...
但是他還是睡的很熟...
好可愛阿~...


他的鼻子很挺...
他的眼睛是雙眼皮的...
他的耳垂很漂亮...
長大後一定是個大正妹...


我有帶相機要去照妹妹...
但是我真的蠢到不行...
因為我忘了幫相機充電...
沒電根本就不能照= =...
蠢包就是我...


下禮拜我還要再去...
一定會照到的...


2007.11.11...
我多了一個妹妹...
很可愛的妹妹...


希望嬸嬸下一胎生男生...
最好長的像我小叔叔...
因為我小叔叔長的超像羅志祥...
之前再看轉角遇到愛的時候...
常常看一下電視...
在看一下沙發上的人...
天阿~~
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連我爸也說很像...
而且是越看越像...


我每次都會跟叔叔說...
你長的真的很像羅志祥耶!!
他都會跟我說...


什麼我長的像他...
是他長的像我好不好...


這就是為什麼...
我會期待他兒子的長相的原因...


不提他那個未出生的兒子...
重點是我們家有新成員了...
有嬰兒耶!!
我好開心喔!!


希望嬸嬸坐月子可以來我家做...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到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