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七早八早就床了...以往的我都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今天例外!!因為今天要出門阿!!要跟"917約會"去>///<...真期待!!
超想念各位917的同學們...好久不見了!!其實也還好啦!!
教室節前幾天才見面的說...當然啦!!阿典跟怡蓁除外...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尤其是怡蓁...整個就是...時間有夠難"喬"的!!
我們今天要出去看電影...結果昨天才衝衝茫茫的在約人...累死了...
因為這件事搞到我昨天七晚八晚才睡...如果我記的沒有錯應該是...
半夜一點吧!!結果我今天怕遲到很早就起床準備了!!不管怎樣!!
難得的約會...怎麼能遲到呢?!我起床就在等時間要打電話...
因為昨天庭珊還蠻晚打電話給奕麟的...所以是奕麟的媽接的!!
奕麟的媽竟然跟庭珊說...奕麟明天不會去...之類的話...
庭珊跟我說的時候超傻眼地我...所以我要打電話確認一下...
打手機沒開...我會打手機是因為...我怕他媽會攔電話...
不過竟然打了N通...沒開機就是沒開機...只好硬著頭皮...
打電話他家...第一通電話被掛掉= =...過沒多久...鼓起勇氣...
打第二通...沒人接...過了8點...打第3通...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而且接電話的是奕麟本人!!我超HIGH的我...因為我怕是他媽接的...
然後奕麟跟我說他可以去...這下我更HIGH拉!!接下來...
繼續打電話...要打電話給狗臉...叫他起床...因為我要拿票...
他要是不起床我們怎麼看電影ㄚ?!所以要先確認他起床才能出門...
這樣才不會"等無人"阿!!很好的他手機有開機...而且有接電話...
我只能說...狗臉你很棒!!夠乾脆!!我欣賞!!好!!可以出門了...
想不看個電影...出門前要做那麼多事= =...在搭公車的時候...
到某一站...有一位阿婆...很奇怪耶!!一上車就跟司機說...
你們為什麼那麼慢...怎樣怎樣的...說什麼他等了快半個小時...
我心想...大姐!!你是第一次搭公車嗎?!公車是那們準時喔?!
而且今天是星期天耶!!班次本來就會比較少阿!!況且...
現在幾點阿!?才八點多耶!!車次本來就不多阿?!真是的!!
要不然你來開公車好了...真是的!!可憐的司機伯伯...你辛苦啦!!
到了奇岩站...想說會不會遇到映廷的說...結果沒有...
好吧!!我就孤單的坐車到明德...看來我好想太早了= =...
我早到了10分鐘吧!!看來只有等了...想不到...狗臉也提早到...
我等沒多久他就來了...跟以前一樣"台"...他來的時候...
我就"模糊的"(因為我沒戴眼鏡)看到一個很台的人...
朝著我這邊走過來...不用想也知道是誰...然後呢?!就拿票阿!!
撕了幾張票後...開始閒聊...因為奕麟還沒來ㄚ...就開始...
耍笨!!幾分鐘後奕麟也來了...我和奕麟就跟狗臉說再見啦!!
今天狗臉不去...因為他說"我有正事要辦!!!!"...管它的...
他去不去沒差拉!!重點在於票!!(我是個現實的傢伙= =)...
然後呢?!就去芝山啦!!在明德搭捷運的時候...遇到映廷...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啦!!想不到下車的時候...遇到了阿典...
原來阿典跟我們做同班車...但是不同車廂...超巧的!!
917就是917^^...到了芝山...林伯翰已經到了...
一下子就看到他了...因為他太高了!!一下子就看到了^^...
真是好認阿!!到了以後又開始聊天...聊到一半我溜去換錢...
想不到大家都過來= =...又站在售票處聊天...這時...
有個倒扁的人...就拉著身上的倒扁衣跟我們說...這個很好喔!!
然後...我們就嚇到了...就跑到原本聊天的地方...你們...
應該會覺得奇怪...我們幹麻不出發...一直聊天呢?!因為...
我們在等人阿!!再等一位大小姐...就是"怡蓁"...
我們約9:30在芝山站...結果他9:30還淡水= =...我的天阿!!
還叫我們幫他買了"貴死人不償命的水"...買完後...
我們又遇到了怪人...他有點像是流浪漢...他跟我們要錢...
我們就...閃到一邊去...想不到...他竟然跑到大馬路上去要...
我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很危險耶= =...在怡蓁到之前...
鴨子跟阿萱也來了...然後呢?!過不了多久怡蓁也來了...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芝山站聊天聊半小時了= =...不過...
說也奇怪...我們怎麼聊就是不會冷場耶!!917很厲害吧!!^0^
不過怡蓁來的時候...林伯翰還整他...超好笑的...哈哈哈!!
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接駁車10:50才發第一班= =...很好!!
一切實在是太酷炫了...原本要搭小黃去的...但是...
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應該是說我.阿典.怡蓁一直聊不停...
所以到最後就等接駁車...然後其他人也跟我們聊了起來...
開始聊一些"八卦"...不錯!!今天收穫不少*0*...搭上接駁車...
到了新光三越...坐上電梯到4F...剛好有一PRADA正要開演...
買了票...買了飲料跟爆米花...就上樓看電影啦!!老實說...
真的不錯看...而且女主角"超正的"...這部電影不錯!!我喜歡!!
到最後因未阿典還有事...就一個人孤單回家了...其他人呢?!...
當然是去吃飯啦!!晃了很久...很沒主見的我們...最後!!...
選擇了怡客咖啡...吃午餐...還不錯吃...到最後就散會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我們吃完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多了...
我還要去劉毅幫我老弟劃位的說...而起我已經超過時間了= =...
原本是1:30劃位的...我已經遲到了...哀~算了...慢慢來...
我就一個人很孤單的去北車劃位...又很孤單的一個人回北投...
哀~真是...超好多的FU...晚上因為累了...所以沒去上中檢...
我想劉毅會原諒我的^^...不管怎樣!!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917阿!!^0^!!917是世界上最棒的組合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