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不約而同的...
惹到你們兩個...
可是我並沒有怎樣ㄚ...
不過我感覺的到...
你們很"不爽"...
你們的個性...
真的很像...
像到...
足以把我給嚇到...
真的...
反應一模一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解釋...
不過我真的並沒有怎樣ㄚ...
你們這樣的反應...
老實說...
我也有點不高興...
但是又好像是我錯似的...
唉呦~
好煩喔!!
真的讓我很無言耶= =


我只能說...
抱歉!!
不管我有沒有錯...
我只能說這2個字...
抱歉...
我不應該在你要說心事的時候...
吐你槽的...
抱歉...
我們家電腦...
不應該在跟你聊天的時候...
自己自動關機的...


我想不管遠近...
我會是永遠的朋友...


或許這是最適合我們的位置...
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