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升旗的時候...
我很怒!!
因為有一位熱心民眾...
讓我們全校的師生很無言...
今天大狗(班聯會會長)...
在升旗的時候上台唸了一篇文章...
是一位熱心民眾寫的信...
前面的東西...
大家聽了有點慚愧...
但是中間到後面的文章...
讓全校噓聲連連...
老實說...
我真的很生氣...
這位熱心民眾根本就是...
"用分數看學校"...
還拿我們跟一些私立學校相提並論...
我並不是說私立學校不好...
而是難道...
我們這些尾巴的公立學校...
跟一些私立學校就是那麼糟糕嗎?!
連讓位是什麼...
真的都不知道嗎?!
我想...
我們這些你所謂的學校...
即使在公共場合讓100次的位...
你也只看到一次吧!!
今天只是運氣不好的...
讓你看到一次我們學校的學生沒讓位...
你就可以把我們寫成這樣...
這樣的以一概全...
讓我極度的無言...
連教官都很不爽...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我只能說...
難道成績就能代表一切嗎?!
成績真的麼重要嗎?!
還有你說有些學校都不會去做博愛座...
是嗎!?
你確定嗎?!
而且我要說的是...
因為他們上車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位子坐...
我是說放學的時候...
即使是上學...
他們有做博愛座...
你們也看不到...
因為我們7:30就要到校了...
而你們這些熱心民眾可能...
要道8.9點才要上班...
我們出門的時間永遠比你們早...
所以...
你當然沒看到...
我只能說...
有些人不要那麼勢利...
我們也是有愛心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