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東西。
我無法懂。

好像很甜又好像很痛。

ANEGO終於重播了XD
赤西還是好帥好帥。

但是到底是日本人比較畸形還是怎樣
怎麼這樣就能愛上?
我以為這是應該是個漫長艱辛的過程
對的機率嚇人的低,

但是怎麼好像不是這樣。


先試再說,
是大家都這樣嗎?

我無法懂。

為什麼你們能知道什麼是愛情?
為什麼你們能確定就是眼前這個人?
真的大家都懂嗎?
是嗎。


我想我無法懂。

這是不是說我無法愛人。

是不是愛不上任何人。

是不是沒有人不被遺忘。

是不是這樣才畸形。
































愛情?






情愛?






























像是愛人的能力被你剝奪了似的,

我嘗試著,

卻發現我愛不上任何人。




任何人。



轉貼至郭郭的文章...老實說...我也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