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數學課的時候...
傳來一包衛生紙...
我驚!!
給我衛生紙幹麻阿!?


而且是補習班發的面紙...
我桌子的右上角也有一包一模一樣的說...
再給我一包是怎樣阿!?
正想問是誰傳給我的時候...
翻到衛生紙的背面...
裡面夾了一張紙...


看筆跡就知道是大狗寫的...
打開來看...
她叫我不要再心情不好了...
不要那麼冷淡都不說話之類的...
後面還挺醒我說...
不要現在回傳給她...
要不然秋月怪獸會發現XD...


大狗:
我有看到你的網誌喔!!
你打給我的那些話我有看到...
讓我超感動的...
我記得沒錯的話...
你是不婚主義者吧!!

為了我...
妳竟然決定要結婚生小孩了...
但是前提是...
我要是你小孩的老師...
為了讓你親身體會baby的可愛...
我一定會努力加油的...

還有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單純的想用功點...
所以比較少跟妳說話啦!!

 


某節下課...
橘子來找我...
她說要跟我說一件好笑的事...
她就說了大狗昨天跟她說我都不說話的事...


橘子:
謝謝你能體諒我...
也能理解我的心情...
我一定努力加油的...

妳也要加油喔...
我們都要當好老師:)...

 


中午吃飯的時候...
換庭宇跟我抗議了...
她說我都不說話...
那麼的冷淡...
而且網誌還鎖密碼不給他看...


庭宇:
我沒有不說話啦!!
只是我覺得剩下二十幾天...
是該努力用功的時候了...
更何況我的目標有點高有點遠...
所以我必須這個樣子...

有得必有失嘛!!
只是我得到了更多唸書的時間...
卻少了跟你們聊天的時間...
笑的時間也變少了...

今天我有進步喔!!
話變多了一點...
也笑了...

妳也要加油喔...
期待在廣播裡聽到你的聲音...

 


前幾天終於跟你到通電話了...
讓我感動到哭了...
你家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想到了一個段落了...
也不能說先把這件事擱到一邊...
應該說這段期間可以先緩和一下...
讓你用功唸書...


雙胞胎:
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所以你的心情我瞭...
雖然我不是你們家的一員...
但是我真的懂喔:)...
上次的事情已經讓你夠累了...
這次的事剛好也告一個段落...
剩下的事等考完試再來想辦法吧!!
我會幫你的:)...

不要忘記...
你要幫我設計婚紗喔...
就交給你啦!!
內容就像你網誌放的那個場婚禮...
差不多那樣就好...
我要求的不多...
就麻煩你囉!!
所以要加油喔:)...

 


晚上補完劉毅...
回到家利用查英文資料的名義...
跟我媽要數據機上網偷聊天...
但是聊沒多久...
數據機又被拔走了= =...
所以我又突然下線了...
我想你應該習慣了吧XD...


大忙人:
今天難得跟你聊天...
這二十幾天我應該都不會上線...
意思就是學測前都不會"吧"!!
我會努力爭取的...

那件事情就不要理它了...
不過事情傳的有點快...
現在是怎樣阿!?
搞的好像全天下都知道的樣子...

還有恭喜你成績進步啦!!
你的目標一定會達成的...
因為你是大忙人阿!!
沒錯!!就像你說的...
就是很強的樣子...
所以你要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的...
雖然我的目標有些遙遠...
但是我會努力的:)...

 

前幾天又遇到你了...
到哪都會遇到你...
有點陰魂不散的感覺...
阿!!不是啦!!
遇到你可是我的榮幸呢...
= =...


大帥哥:
(打得很不情願還是要打...這是我欠他的...這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看來你恢復的挺快的嘛!!
天知道你是不是再我面前硬ㄍㄧㄥ...
希望不是...
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關於模考...
謝謝你的安慰...
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對你的安慰就手下留情的...
我還記得我們的打賭...

你這次進步很多...
一點都不好...
不過我會趕上你的...
你等著...

雖然跟你打賭了...
但是有風度的我...
還是要跟你說一聲加油...

最棒的打賭結果...
當然是我們都可以完成各自的夢想...
也希望二十幾天後的我們都是贏家...

 


唉呦...
高三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連秋月姊姊都說...
我們班每個人看起來都好累的樣子...


是阿...
我累了...


但是還是要繼續前進...
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誰知道當你停下腳步時...
有多少人超越你...
有多少人從你旁邊走過呢!?


所以即使累也要向前走...
再累都要走...
我想這就是高三的命運吧!!


幾個月前...
我有著打死都不考指考的想法...
但是現在的我...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準備要考指考的打算...


老實說...
現在想想...
考指考也沒什麼不好...
或許對我會更好也說不定...


唉...
先不說這個了...
學側先可完再說吧!!


大家為我加油吧!!
我也會為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