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留校問歷史...
我的歷史真的很爛...
所以更是要加強...


晚餐跟花花+橘子還有火星去吃滷味...
因為我跟花花最近很窮= =...
所以必須去吃便宜的東西...


今天認識了個新同學...
那就是火星...
不過我今天好像說了些話嚇到她了...
不是罵髒話就對了...
就是嚇到她了...
真是抱歉...


不過我們今天聊著聊著...
竟然知道了很多事情...
大家都互相爆料...
現在是怎樣!?
不過還挺有趣的...


火星知道某件事之後...
突然發現我們補同一間補習班...
她還熱情的跟我說她可以陪我去上課...
整個就是有驚到...
想不到火星是如此的熱情...
雖然嚇到了...
但是心裡很開心喔:)...


吃完以後突然去了全家尋找買一送一巧克力...
聽說很好吃...
那我怎麼能放過呢!?
我也超愛吃巧克力的說...
結果全家什麼都沒有= =...
想說去7-11好了...


進7-11之前的直覺是...
7-11那麼ㄎㄡˊ怎麼可能會有買一送一的巧克力...
連統一獅封王也才把8折而已...
而且打折沒幾天= =...


結果跌破了我們的眼睛...
真的在7-11...
我也買了一條...
回家吃了它...
心得是...
好甜阿~...
看來還是德芙比較適合我...


買到巧克力之後...
回去教室拿書包...
轉戰社會科辦公室...


到了社會科辦公室...
歷史老師在剪貼我們的講義...
真是辛苦他了...


然後呢!?
就開始問問題啦!!
還是一樣的精采...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問歷史老師問題...
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還意外的得到一個公民老師的講義...
那個老師上次也在...
這次也在...
我們這次剛好講到國共戰爭的事...
他剛好自己有做講義...
就跑去印給我們...
有感動到...


不過有段時間我們都在講題外話...
馬英九.陳水扁.郝龍斌都出來了...
因為歷史老師跟牠們有些接觸...
還分析了一下他們...
其實挺有道理的說...


接著因為火星要去考術科...
又開始講解考術科的技巧...
還教導我們怎麼寫作文和申論題...
整個就是猛阿老師...


講完都已經9點多了...
校園都暗暗的...
有點恐怖...


雖然我媽會來載我...
但是老師還是開車載我到山下...
接著在橘子和火星去捷運站...
第一次坐老師的車耶!!
也是難得坐到老師的車...
很新鮮:)...


這2次很謝謝歷史老師...
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又有個可愛的女兒...
寒假可能還要麻煩你...
不過還是謝謝你這2次撥時間來教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