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流星雨,真的有看到流星喔!只是都忘記許願,只聽到"啊!流星",哈!



硬是要亂衝亂跑,要是讓媽媽知道我一定又會被唸一下,哈!
像上次我夜衝墾丁我爸就知道了,回家了時候,就被小念了一下,
因為我夜衝就算了,還給他無照駕駛,不過我媽之前打電話來問說我要在哪考駕照,
哈哈哈!我都快笑死了,因為之前最反對我考駕照的就是他。


這天要去三地門看流星雨,早在很久之前就計畫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沒看到獅子座流星雨,unhappy,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今年12月中還有雙子座流星雨,從知道的那天起就計算好要這天衝三地門。


很巧的,我查的時候,網路是寫預測最大值是在14號晚上,
誰之前幾天的新聞竟然寫最大值在13號晚上,
我都要哭哭了QQ,不過我還是不打算改變計畫,
因為改來改去有點麻煩,反正看的到就是看的到,
看不到就是看不到,這是緣份的問題。<-自我安慰= =
再加上星期一有比賽,根本沒時間補充睡眠,所以堅持不改時間。


星期天晚上不少同學、學弟妹、學長姐他們有衝去三地門看流星,
感覺都沒有看到甚麼,讓我有點擔心了,
不過還是很想衝上山,碰碰運氣,沒看到在衝下來就好了,
反正星期二放假,有足夠的時間讓我不眠。


出發前原本預計會有四五台車,快十個人,結果實際去的只有三台車,五個人,
因為其他人臨時說不去了,運動會大家也累了。


在出發前再曬衣場看了一下天空,很酷的雲很多,
一顆星星都沒有,這下真的要哭哭了QQ,
但是心底有個聲音,不管!就是要衝上去看看,
跟他賭一場,雲太厚,沒有流星,我也認命了,
就這樣給他衝上去了,三地門我來囉~~~


毛毛超累的樣子,出發前先去買貴族派,
怎麼這樣的場景在哪看過,哈哈!之前夜衝墾丁的時候XDD。


買完吃的往三地門奔去,上山的時候不覺得冷,
還給他有點熱說,真不知道熱的點在哪,
而且越往山上騎,星星越多,天阿!
真的要哭哭了QQ,這次是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在等流星的時候就先吃鹹酥雞,
畢竟流星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要有耐心才行:)。


這時我的右側閃了一到很亮的光,是流星,
可惜我根本沒看到,做面對流星的毛毛跟雅倩就看到了,
好可惜,沒看到流星:(。


等的過程中,SUDU超吵的,很想把他丟到山下,
不知道他在亢奮個甚麼勁,很想給他巴下去,
要是平常上課也這樣就好了,哈哈!


SUDU跟毛毛一直離不開那個話題,每次都跳脫話題了,
硬是要扯回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越晚雲越少,星星越多,流星也越多,風也越大,越來越冷,
大家都等到躺下來看,說真的,躺下來看比較美,
喜歡這樣看著星空的感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風大了點,
這就是冬天看流星雨的壞處吧!哈哈!但還是"美":)。


我們看到有十顆上下的流星吧!每每看到流星劃過,
都是歡呼聲,不然就是"啊!流星"
都忘記許願這回事了,不過那也沒關係啦!
讚嘆流星的美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許願了啊!
不好意思捏,感覺我好像鄉巴佬喔!





一直以為,流星雨會像這張圖那樣,
星星一直往下掉,多到讓我數不清,可以許下n個願望,
這次親自去看卻不是這樣,或許真的是像圖片這樣,
一直向下掉落,只是我沒等到,等下次囉!


流星雨好像是每年都會有,那只好跟他們說:明年見囉!
只要時間允許,我一定會再衝一次的,
不是忘了要許下n個願望,只是喜歡看星星跟看流星的感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