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第一次衝高雄,玩瘋了。




來屏東也有一年了,第一次衝高雄,
第一次騎車上高屏大橋,有點恐怖,說真的,哈哈!


九個人,五台車,早上八點出發,
先去吃個優閒的早餐,才往高雄衝去~


去打了保齡球,分三組競賽,
我們竟然是最輸的,哈哈,因為我們贏在POSE一百分 XD。


打了兩局,右手因為打語球的關係,
不太能使力,一直洗溝,哈哈!不過還是很好完,
球應該要往前的,結果球不聽使喚,竟然往後飛了= =,
我都快死了我,其他人應該也傻眼了吧!哈!





打完保齡球後,完了桌上曲棍球,我跟肋骨一組,
天阿~我都快笑死了,無力反擊,因為我笑到不想防守了 XD,
最後當然是我壓倒性的輸了比賽,但是笑到肚子痛,哈!


後來去吃了午餐 + 甜死人的雪花冰,
那個......煉乳是不用錢嗎?應該聽學妹的話,
它真的很甜,應該叫老闆加一半的煉乳就好,
哈哈!不過我還是全部都吃完了,好甜= =,又要胖了。


吃完冰有點累了,昨天又晚睡,而且晚上要練舞,
大家都騎著噗噗回家囉~辛苦學弟了,騎車的人真的很辛苦。


回到學校,回寢室放個東西就往舞蹈教室跑,
遲到可是會被罰錢的說= =,最近很窮。


在車棚的時候,突然想騎車了我,
就這樣載了雅蒨,哪來的勇氣呀我們,哈哈!
慢慢騎,慢慢騎,我真的是天才耶我,
暑假就林柏翰教我騎那一次知道,就沒碰過車,
今天第一次上路,哈哈,很有天份:)。


後來竟然在林森路上飆到40= =,
這好像不應該是新手應該做的事情齁XD,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哈!


練舞時突然想喝酒,嗨過頭了我覺得,
因為沒有人附和我,就......打消念頭了。


練完舞,有瘦到的感覺XD,跑去永和四海吃晚餐,
當時是......晚上八點多吧!根本就是消夜了我覺得,
是又要胖的意思,唉~


騎回學校又想騎車了,因為回學校的路都是直線,
只是路上的車子有點多,後來又騎進去農改場練車,
轉彎變順了不是我在講,噢耶!


回到寢室,肋骨密我說他想喝酒,
天阿~原本已經忘記我想喝酒的事情,
衝著有人想喝,就這樣出去買酒了。


跑來跑去,因為時間太晚,店都關了,
最後只好認命的去了家樂福,
有點遠,買個六瓶冰火跟冰塊,
回來換我騎,給他飆到快50,
真的是有病耶我XDD,應該沒有嚇到學妹吧XD。


原本想說洗完澡再喝的,結果沒洗澡就喝了,
今天于蓓學姊回來耶!!!!好想你喔:),
大家做在階梯上聊天,很舒服,感覺很不錯。


喝了兩三瓶冰火,沒甚麼感覺說= =,
回到寢室先洗澡,更清醒,我想要到兩三點才會睡吧我,
然後明天就睡死XDDD。


今天也太充實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