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期待我們的旅行,散散心,談談心:)。



再樂觀和開朗的人,還是會有憂鬱和難過的時候。


很擔心你捏。


很想衝到你旁邊抱你一下,分給你一點勇氣和笑容,
現在突然很想聽到你爽朗的笑聲。


十月要去高雄嗎?還是十一月?
感覺十一月會比較有空,把時間訂出來給我吧!
會飛奔去的,會排除萬難的,
到時候我們再來好好聊聊!
聊到通霄,聊到天亮一起看日出吧!


最近只能用MSN知道你的近況,
去辦個skype吧!我們就可以聊個盡興了:)。


這幾天,這幾個禮拜,這幾個月,
你會很不好受我知道,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聽你說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喔XDDD。


你會接到電話的,我會跟你熱線的,哈!


有事情還是要說喔!不要怕我擔心,
你甚麼都不說我才更擔心咧!


我只能說......
十一月快快來吧吧吧吧吧吧!!!
我想要衝出去了~




















高雄是吧,我現在想到一個問題......
我們沒有人會騎車耶= =,
所以只能靠大眾運輸工具了,唉~


管他,我想我們光聊天就沒有時間到處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