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整個就是瘋拉!!上禮拜因為生病沒去-1上課...所以課理所當然的沒上...
結果今天周考的時候...我很有膽的留下來考試...全部都用猜的...酷吧!!
整個就是超酷炫的...6題我猜了5題...對答案的時候發現...我一題都沒猜中...
被奕伶跟小貝笑死了...我自己也在笑拉!!而且我覺得超好玩的耶!!
我應該是史上第一人吧!!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酷炫...連猜都可以衰成這樣...
到捷運上...還跟小杜炫燿...結果他竟然...狂笑...我知道他很想笑的更誇張...
但是怕被我揍...所以就污著嘴巴笑...要笑就笑阿!!我不會介意的...真的...
因為連我都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天才了...厲害吧我!!人也可以衰到這種程度...
不過那是因為我上次沒上課拉...要不然都嗎是100分!!(眾:你屁!!!)...
沒有拉...開玩笑的...不過有不至於0分拉!!哈哈!!今天真的是酷炫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