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拜託!!!以後考試不要安排在星期三跟星期四...
這樣對我們215來說會死的很慘...因為今天的課都是主科...
除了生物以外其他主科都是在今天有課...也就是說...
今天的課有...國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公民...夠酷炫吧!!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是死定了...我就一堂課一堂課來說吧!!

以下依照課表打...
*地理-老實說我對我的地裡蠻有信心...這是我覺得啦!!!
不過往往讓我失望最大的有是地理...不能說考不好...
而使跟我預計的不太一樣...好吧!!這樣就是考不好...
會小小難過一下...我不跟別人比...我只跟自己比...
對答案的時候...第一面只錯一題...超爽的我...
第二面...靠!!!錯不少= =...心想完了...80分以上了理想...
飛了~= =...最後一面...錯一題...到最後好險...
我還是HOLD住了在80分以上...整個就是謝天謝地...
不過地理老師在檢討考卷的時候...很激動...因為...
這次題目是他出的...他覺得我們有些題目不該錯...
然後就很激動...並不是我們班考不好...老實說...
我們班整體而言考的還不錯...反正就很激動就對了= =...


*歷史-果然跟我預計的一樣...跟上次的成績差不多...
沒有什麼感言...因為我本來就預計只有這樣而已...
這樣的分數很正常...我們班一推人考的比我高...
那更是正常...總之還可以看的分數...


*公民-整個就是...爛!!!!雖然我分數不算低...但是...
我們班一堆人考跟我差不多的分數...重點是!!!
我們班公民平均是80...還是80以上我忘了...
總之平均開頭是8就對了啦!!!所以考這種分數是...
應該的...沒什麼...看來我要多多注意我的公民才對...


*英文-果然...跟我預計的一樣...很好...一點都不意外...
我手寫被扣了一堆分數= =...真是冤妄阿...因為時間不夠...
算了...還是要面對現實= =...我已經接受了...不過...
小嵐的分數高的嚇人...真是天壤之別阿!!


*數學-不用想也知道...老樣子...就差不多那樣的分數...
我寫這樣說大家就知道了吧!!跟以往沒什麼兩樣...


*國文-哈哈哈!!我國文有進步...不過我們班國文...
我想8成又要是全校第一了...看我們班導的表情就知道...
眉開眼笑的...整個就是心情好...看來我們班又是好樣子...
聽說光電腦卡的班平均就不知道贏幾分了...看樣子...
我們老師超有面子的...而且國文科榜首有機會在我們班...



整體而言...不能說考不好...應該說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這次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念書...我覺得有點...
不切實際...因為我覺得老天沒有給我懲罰...
我這次真的很混...可是我竟然可以擁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很意外...我這次考試...是抱著"必死的心情"考試的...
不過卻是這樣的結果...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沒有被教訓...看來我好像很想被教訓的樣子...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啦!!我不會講啦!!你們自己去揣摩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