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信...
我這次真的考爆了...
雖然成績幾乎都上了70...
但是對我而言還是爆了...
怎麼說呢?!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該說我們班強...
還是要說是我自己太濫...


成績單下來...
我又4科低於我們班的均標...
有1科高於我們班均標...
有2科高於我們班高標...


我氣的是我竟然...
有4科低於我們班均標...
我整個就是...
超想去撞牆的...
真的!!
雖然低於我們班均標的科目...
低不到幾分...
1.2.3分吧!!
可是還是低於阿!!
我整個就是...
超氣的...


不過話說回來...
成績是我考出來的...
我能怪誰呢?!


回到家...
我拿成績給我媽看...
我媽沒有唸我...
雖然有4科低於均標...
不過那四科成績並不會很難看...
所以我媽什麼話都沒說...
不過我很氣我自己...


我不知道拉!!
整個就是濫...
因為如此那2科...
高於我們班高標的科目...
我一點都不覺得高興...
雖然有1科甚至高出我們班高標快10分...
但是那又怎樣?!
重點在於那四科低於我們班均標的科目...


我整個就是快氣死了...
而且班排還退了一名...
校排也退了七名...
我是我們班少數班排退步的...
雖然一樣有在我要求的標準內...
但是退步就是退步...
更何況那麼多人都進步了...
我卻退了...


不過我們班班導倒是挺爽的...
因為我們1類組校排前十名...
我們班好像就包了四個...
班排前13有50...
前20名都有校排前100...
雖然我也在名單內...
可是這樣是不夠的我自己知道...
這樣是不夠的...


可是我最近真的提不請勁唸書...
連背個琵琶行都有問題...
全文有5段的樣子...
我沒有一段是背起來的...
靠!!我到底在幹麻阿?!
連背個課文都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