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標題請打上〈〈某某人(自己的名字)80問〉〉
2每題請誠實、詳盡的作答,不得敷衍隱瞞!!
3答完80請點10人,並到他們的無名留言,告訴幸運的他們,「被點名了」



Are you ready?


〈遊戲開始〉

1請簡短的介紹一下你自己?

  怎麼介紹阿?!會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認識我吧!! 

2請描述一下點你名的人?

  奇奇...自稱林志玲...本名黃庭珊...是個很逗趣的人...

3寒假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幹嘛?
 
  補習...睡覺...看電視...聽音樂...打混...

4寒假最想完成的事情?

  跟國中麻吉出去玩...可惜時間很難搞定...我自己都忙的跟瘋子一樣了...

5說出你的兩個好朋友的名字?

  郭小貝...郭麻雀...都是郭耶!!

6討厭哪類型的人?

  裝可愛...自私...白目...做作...心機...

7喜歡哪類型的人?
 
   他的類型跟我的類型很合的人...

8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不可能沒有...但是我忘記了...這種是最好不要記得...

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想回到哪天?

  國中...明德最棒了!!^^

10承上題,為什麼?
 
  很快樂...沒壓力...不管同學或老師都對我很好...應該是"超好"...

11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背你而去,你會?

  哭!!

12下輩子想當男生或女生?

  女生!!

13蕃茄炒蛋是用大蕃茄還是小蕃茄?

  是大蕃茄吧!!小番茄你切一切再拿去煮...蕃茄都不見了...

14傳奇/50嵐/歇腳亭/coco,比較喜歡哪家?

  50嵐...雖然貴了點...但是真的不錯...

15你覺得杜正勝是個怎樣的人?
  
  他讓我知道原來三隻小豬是成語...什麼十二年國教阿?!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16瑋倫走了,你想說?

  妳好漂亮...我會想妳...我會記得你的...

17最想去的地方?

  去我想去的地方阿!!很多我不想打...

18覺得寫問卷是一件怎樣的事
 
  完成被點的義務...

19你喜歡男人或女人?

  男生...我不是T...

20如果不太熟的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無言...我跟你熟嗎?!等我跟你熟的時候再說...還是先從朋友慢慢來吧!!

21你會怎麼跟一個和你不太熟的異性告白?
  
  混熟了再告白...先了解他再說...但是一般而言我是不太可能跟別人告白啦!!

22現在你的感情狀況?

  "缺金"單身女...

23請排序:家庭、朋友、學業、愛情?

  家庭>朋友>學業>愛情
  
24排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異性?

  我爸  未來的老公  好朋友(男性)... 

25現在最想得到的東西?
  
    屬於自己的筆記型電腦...

26現在想學會什麼?

  我想學韓文耶!!

27最想忘記的事情?

  沒有耶!!該忘的都忘了...

28初戀對象?年紀?

  等你來追...年紀就是>17

29初吻對象?年紀?

  等你來拿阿...年紀是>17

30想幾歲結婚?

  25-28之間

31贊成未婚生子嗎?

  不贊成...我可不希望我的小孩沒有爸爸...

32大s和小s你比較喜歡?

     大S...戲劇...會演...
        小S...主持...好笑...
       所以都喜歡!!都不錯!!不過某方面就...

3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

  我能怎樣...等死吧!!

34向多少人告白過?
 
  0...真是酷的數字...

35有多少人跟你告白過?

  這個我知道就好...不需要公諸於事吧!!

36最喜歡的女明星?

  很多很多...只要有實力的我就欣賞..."花瓶"就免談!!

37最喜歡的男明星?
  
  沒有"最"喜歡的...因為我都喜歡...

38最喜歡的團體?

  團體嗎!?長的帥(不一定要有啦!!有事最好!!)最好合聲很棒!!然後要有所突破...還挺多的耶!!

39給你一個神燈,請許3個願望?
  
  上公立大學/嫁個好老公/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很平安...

40說出自己的3個怪闢?
  
  喜歡在廁所看報紙/討厭別人窺探我的隱私...即使是我爸媽也一樣!!/討厭別人亂動我東西...

41最喜歡的一部卡通?

  名偵探柯南!!

42對"天下第一味"的看法?

  拖戲!!一場吃飯的戲可以演半小時...誇張!!

43一百公尺跑最快幾秒?

  忘ㄌㄟ...這種是不需要記得...浪費我的腦容量...

44如果一定得死,希望怎麼死?

  一覺不醒的死法...

45最喜歡的網路小說家?

  藤井樹吧!!

46最喜歡的一部網路小說?

  蒲公英的天空...

47喜歡自拍還是被拍?

  自拍不錯...被拍?!好像狗仔喔= =...

48你自戀的程度(滿分100)?
 
  0...誰敢說我自戀的...最好使這樣啦!!

49選擇:你愛的人/愛你的人?

  我愛的人

50如果發現你的好友是變性人,你會?

  酷斃喔!!

51如果能為你的好朋友擋死你願意嗎?

  願意 

52如果能為你的爸媽擋死你願意嗎?

  願意 

53如果能為你的愛人擋死你願意嗎?

  願意 

54如果能為學校老師擋死你願意嗎?

  可以不要嗎?!拜託你~~...我第一次寫網誌寫到拜託人的!!

55女(男)朋友和媽媽落水,救誰?

  就不會游泳的...我想應該是我媽吧!!因為我媽不會游泳...現在男生不會游泳的應該不多...

56帥哥的定義?

  看順眼...是好人...

57大帥哥的定義?

  有內涵又有外在...

58美女的定義?

  心美...

59大美女的定義

  有內涵也有外在...

60對你來說什麼叫帥哥?

  帥就是帥...說那麼多幹麻?!

61對你來說什麼叫正妹?

  正就是正...不過我覺得心美比較重要...(哪像某人阿?!把別人嚇跑...呵...聽不懂的就算了!!)

62要和喜歡的人約會的話希望在哪?

  在哪都好...氣氛最重要!!

63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在幹嘛?

  聽音樂...大哭一場...跟好麻吉說...

64心情好的時候都在幹嘛?

  起笑...

65如果一個小時之後就會死掉,你會?

  那就死吧!!我還是要把這篇完成...

66醜男(女)但有品味/正妹(帥哥)但很台,你選?

  有別的選項嗎?!望什麼選項都這麼極端ㄌㄟ?!

67正妹(帥哥)但很胖/醜男(女)但身材超辣,你選?

  不要再問這種極端的問題了!!氣死我了!! 

68保暖的秘訣?

  躲在棉被裡...開我的暖爐...

69可以整容一個部位的話想整哪裡?

  我不要整...自然就是美...

70給你10萬元你會用來?

  買衣服...買CD...看演唱會...出去玩!!

71窮到沒辦法了會怎麼賺錢?

  去工作阿~~要不然當米蟲阿!?還是餓死?! 

72對點你名的人說句話?

  庭珊是吧!!沒事...

73下輩子還想當人?
 
  要不然ㄌㄟ...當人不錯阿!!

74千元鈔上的四個小孩是真人還是虛擬的?

  真人阿!!你沒看新聞阿!?那些人現在都上大學ㄌㄟ...

75三角形的內角合幾度?

  18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76不考慮分數的話想讀什麼高中?

  現在的高中就不錯阿!!離家近...讀哪不重要...重要在自己要不要念書...不想念你唸北一也一樣啦!!

77滿意自己的外型嗎?

  還可以啦!!

78想對全世界的人說?

  大家要幸福喔!!

79寫到這裡的感覺是?

  好累喔!!

80終於寫完了,等下要幹嘛?

      寫下一篇被點的...

   
  點人

      看到的人都要寫 我累了...小貝一定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