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系烤的大日子...
下午跑去市區晃...
晚上當然是去系烤囉!!


昨天去高雄回來發現的我鞋竟然壞了= =...
真怕我的鞋在還沒回到學校的時候解體...
今天下午到市區晃一晃...
到處看看...
我只能說賣的東西超多的啦!!
而且價錢都頗便宜的...
這個時候就想要有台摩托車...
(沒有為什麼...就很像要...)


晚上的重頭戲來了...
就是去吃系烤...
我跟華婷和葦亭一起走到台糖火鍋...
在我們學校左手邊...


到的時候人超少的啦= =...
可能是有些人不知道地方吧!!


坐下來聊聊天...
等著看誰第一個先開鍋...
我們就跟著開始動了...


終於有人先開鍋了...
一群人衝去拿火鍋料跟肉...
他是烤肉跟火鍋一起...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設計的挺不錯的...


我們這組明明只有兩個人在吃...
卻拿了一推東西= =...
之後學長有來幫忙吃一下...
再之後終於有兩個大三學長坐我們這桌幫忙吃...
吃不夠他們自己又去拿來煮...


學姊說今天系排早上跟下午都去比賽...
大家都很累...
也餓死了...
或許他們大家都在等這一餐吧XD!!


在吃吃喝喝的過程中...
活動股的學姊有待活動...
每個都很好笑...
怡瑄還真的喝到醋...
可是都沒有人組猜到是他...
面無表情真的很難猜...
醋一定很難喝吧!!


我們這組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
都是男生上台...
因為我們這組剛好四個男生...
當然就是他們上台囉!!!
辛苦你們了:)...


後來又有超級比一比之類的活動...
在比賽跟比賽的休息時間...
我們一群人跑到外面去坐...
因為裡面真的是超熱的= =...
吃火鍋冷氣要開強一點...
真的很熱...
害我一直在吃剉冰 冰淇淋 喝飲料...
火鍋跟烤肉我根本就沒有吃到多少...


在外面...
阿貴開起了演唱會...
阿不是啦!!
就是他在分享他去童軍團迎新夜遊的事情...
結果他都不是被鬼嚇到...
都是被戴維谷的叫聲嚇到...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XD...


希望我們系遊不會有夜遊...
我不喜歡這種東西= =...
自己一團人閒閒沒事去夜遊可以...
但是不要有人裝鬼出來嚇我們...


就這樣一直到九點活動才結束...
最後是戴維谷他們那一組輸了...
他跟侯竣崴用屁股寫字...
超好笑的啦!!


快八點的時候我們班上去仁輔社迎新的人來系烤...
他們看起來都超累的...
今天早上去朔溪 泛舟...
不累才怪ㄌㄟ...
快吃快吃...


走回學校後...
就坐在宿舍外三支旗桿的地方聊天...
一開始只有我 葦亭 沈杰 阿貴...
後來又有戴維谷 SUDU 毛毛...
後來SUDU跟毛毛聊了起來...
我們自己聊自己的...


從童軍團迎新夜遊聊到對大家的第一印象...
從對大家的第一印象又聊到猜每個人的個性...
過程還挺好笑的...


後來遇到了學長跟學姊...
他們也有跟我們聊一下天...
後來學姊從她包包中拿出"不吵"...
噢噢噢噢噢她好可愛阿!!
果然是"不吵"...
他超乖的啦!!


一開始會放他去跑...
可是現在已經有點晚了...
他的毛又是黑色的...
跑遠了根本就找不到...
乾脆就把他抓住...
他就很乖的趴著讓我們摸她...


到最後竟然趴到睡著了...
學長姐他們回來之後...
不吵就交給他們...
不吵在學姊懷裡睡覺的樣子竟然是四腳朝天...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後來因為時間不早我們就先回宿舍了...
我們在外面聊天也是聊超久的...


回到房間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洗澡...
在火鍋店那樣悶熱的地方...
我不知道流了多少汗...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今天也真是夠累...
我想我今天會早睡一點...


系烤真的很不錯...
我期待兩個禮拜後的系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