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葦亭還有詩方去高雄玩...
除了好玩還是好玩...
話說我的腳走得好酸阿= =!!


我們之前就在計畫要去看電影...
葦亭他們是要去看海角七號...
我也是要去看電影...
只是我看別部我沒看過的...
而不是看海角七號...


因為屏東的電影院不是很OK...
所以我們就跑去高雄看...
約好今天早上八點女宿大廳見...


我今天還沒七點就起床了...
八點去葦亭寢室...
他準備的差不多了...
到了女宿一樓...
竟然沒人= =...
現在是怎麼了!?
結果是睡過頭了...


我跟葦亭還有薏絜和另外一個同學(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子= =)...
先去學生餐廳吃早餐...
邊吃邊等珮綺他們...


他們來了以後我們就去趕火車了...
一到校門口剛好有車可以搭到火車...
真是幸運...
一道火車站就有區間車快要出發...
迅速的買好票衝上車...
怎麼可以這麼順啊!?


在火車上我在睡覺...
有點累的說...



高雄捷運的標誌。






這是大廳。


這是目前通車的站。有點少。


售票處。


購票方式是又觸控的喔!比台北高級。


單程票跟台北捷運一樣是用硬幣的。正反面。



到了高雄火車站轉搭高雄捷運...
噢噢噢噢我第一次搭耶!!
不知道跟台北捷運有甚麼不同...
好期待阿!!
一切的事物都令人好奇...



這是高雄火車站站的月台。


每一站都有這個喔。台北好像只有木柵線跟台北車站有這個。


裡面是有比台北捷運窄。不過該有的都有。有些設計比台北的捷運好。


中間的大柱子是電梯喔。看起來就很高級。這站有古亭站的FU。


高捷跟台北捷運很像...
但是有些地方就是有說不出來的不習慣...
可能是因為剛開始...
服務人員對系統上還不熟悉吧!!


我跟葦亭還有詩方要搭到三多商圈站...
而薏絜他們是要搭到中央公園...
他們雖然也是要去看海角七號...
不過我們三個是要去威秀影城看...
他們好像是要去另外一間影城...
因此我們就在這裡分道揚鑣啦!!


我們到了三多商圈才十點多...
很多店都還沒開...
不過我們終於看到許久不見的小綠人了...
因為屏東沒有小綠人...
也終於能安心的過馬路...
屏東的交通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能適應...


後來我們看到了八五大樓...
附近也有很多百貨公司...
我們又逛起了光南XD...
屏東也有一間現在跑來參觀高雄的...
有經不起誘惑的買了一些東西...
唉唉唉唉...



這就是八五大樓喔!就是八十五樓的意思。應該是吧= =。


後來我們的電影票是在光南買的...
光南售的是團體票...
會比現場買的票便宜...
所以就先買啦!!
到影城再去換入場卷...


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威秀影城離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是這麼的近啊!!
根本就是在捷運站樓上嘛!!


買完票先去地下一樓吃飯...
再去誠品晃晃...
真是有氣質阿我(這句聽聽就好)...


囧男孩一點開始...
海角七號一點半才開始...
所以我就先跟葦亭他們說掰掰...



影城在裡面的十三樓。高級的ㄌㄟ。


進去戲院裡...
人比我想像中的多...


現在我要來發表感想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影評是這麼的兩極了...
因為這部片是可以延伸出很多東西...
也就是說他在暗示我們很多事情...
就看進電影院的你是怎麼想的...


給予肯定的人...
表示他能感受到導演想要傳達給我們的事情...
給予批評的人...
表示他沒有辦法和導演產生共鳴...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我想我是屬於前者的人...
所以我推薦大家去看:)...


這部片子我有哭也有笑...
笑笑得很開心...
哭哭得很傷心...
就是很有感觸...


影片播畢後影城的服務人員叫我們稍後...
因為導演跟演員們已經來到現場...
我超超超超超驚訝的...
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我算是誤打誤撞吧!!
真的巧合...
也很幸運...
我好開心啊!!



導演 女主角 騙子一號 李烈(好像是編劇) 騙子二號


如果有看過囧男孩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騙子一號  騙子二號  女主角  導演  李烈(應該是編劇)  都到現場與我們互動...
送卡達天王的公仔...
噢噢噢我好像要喔!!!
可惜我沒有搶答到...


在座的觀眾問完問題後到外面舉辦簽名會...
我排得頗前面的...
瘋狂的拍他們...
我也有很他們合照喔!!
超HIGH的我:)...



騙子二號 騙子一號 (所以我是騙子三號嗎XD)


女主角 導演


騙子二號真的很好動...
進來跟我們互動的時候...
他是第一個衝進來的...
真的是用衝的...
簽完名之後他是第一個背好他的包包到處亂跑的...
好動寶寶...
他真的超可愛的啦!!



身穿"囧"字衣服的就是騙子二號。他真的很好動也很可愛。


在我拿我的海報給導演簽名的時候...
導演突然跟我說...
"你跟你男朋友來啊?!"
心裡想說我男朋友在哪?!
突然不知道該說甚麼...
就對導演笑了笑...


我想知道的是...
導演從哪一點看出我有男朋友啊?!
我只能說導演你猜錯囉!!
呵呵呵...





等葦亭他們看完海角七號...
他們也說很好看...
我也把我剛剛的好運跟他們說...


後來我們去坐捷運往西子灣前進...
先去美麗島站換車...
我只能說美麗島站真的很漂亮...
還有人在那邊解說喔!!
因為穹頂大廳上的那一大幅畫是有由來的...
我們趕時間沒有聽就是了...



超漂亮超壯觀的啦!



到明天為止...
橘線的完全免費...
這段期間是試乘的時間...
就去給他做做看囉!!
不過紅線要錢就是了...



橘線就全部都是橘燈。要不然怎麼會叫橘線呢?!



到了西子灣站我發現了缺點...
月台怎麼會這麼窄阿= =...
這樣怎麼疏散人群呢!?
話是這麼說也不能把月台擴大就是了...


我們用走的去中山大學...
因為我們打算去西子灣看夕陽...
我們到西子灣站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西子灣站要到西子灣還要再坐接駁車...
用走的也是可以...
只是有一小段距離就是了...
我們三個今天就是用走的...
超賣力的吧!!







中山大學到處都在整修= =...
而且他們靠山也靠海...
校園超大的啦!!
不騎機車不行的...
相信我真的不行...
誰想要嘗試可以試試看我OK的喔!!
(根本就是找死嘛= =)


後來走到了西子灣...
果然跟高中輔導老師說的一樣...
這裡真是約會的好地方...
而且不會被打擾喔!!
因為他們有"隔間"XD...
不懂我在說甚麼的我給你圖...
再不懂就只好去現場看看囉!!
相信有很多人會給你們示範...



不懂我也沒辦法了。自己想辦法。


只是坐在堤防邊我超害怕的...
怕會掉到海裡面= =...


後來我們陪葦亭去籃球場找他同學...
我只能說他們的體育場才叫體育場吧!!
大的不像話= =...
葦亭跟他同學在講話的時候...
我跟詩方在觀看中山大學的人在對打排球...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超強的啦!!!
不誇張...
真的很強= =...


後來天色已晚我們就走回捷運站...
再次經過西子灣的時候...
看到有兩個人在防波堤上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才知道他們在釣螃蟹...
他們倆個人的年紀跟我們差不多...
竟然在這邊釣螃蟹...
是想要加菜嗎!?
我偷拍他們還被發現了...
就被看到一眼啦XD!!



釣螃蟹好玩嗎!?我有點想加入他們的說。



後來我們就在西子灣吃晚餐...
整個就是脹到一個不行...
真的很大碗...
我跟葦亭竟然被小弟弟排擠= =...
那個小弟弟說要跟詩方說秘密...
等我們吃完之後他竟然說沒事...
一副因為我跟葦亭再讓他不方便跟詩方說話的樣子...
真想揍他...
不知道在跩甚麼...


回程的路上我都快睡著了...
今天真的超累的...
我們三個在外面鬼混了十二個小時...
回到學校九點多了...
真是不錯...


雖然腳酸的要死...
但是今天充實也很幸運...
噢噢噢噢改天我們再去玩吧!!


最後送給大家我堂妹的照片...
噢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他了...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吧!
我好想他喔!
真想捏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