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又有全身痠痛的感覺...
程度跟昨天差不多...
怎麼完全沒有恢復的跡象= =...


昨天早上我又賴床了= =...
因為真的很累嘛!!
我真的有很早就睡了喔!!
十點多吧!!
葦亭還拿梨子來房間找我...
我已經躺在床上了...
不過我還是有吃梨子啦!!
哈哈愛吃鬼...


賴床是賴床了...
我還是有把報告趕完喔!!
其實時間綽綽有餘...
OK的...


老實說英文課挺好玩的...
已經不會感到恐懼了...
相信跟著老師學會學到不少東西...
只是...........
(這句我自己知道就好)


三四五六都空堂...
窩在交誼廳看電視...
也在書桌前背了一點單字...
下午跟葦亭去圖書館看書...
我卻忘了帶我的英文單字本= =...
就看起了小說XD...
整個就是很跳TONE吧!!


下午就在圖書館窩到上七八九節的特導...
學校的圖書館超高級的啦!!
甚麼書都有...
而且還可以看電影...
也可以借片子出去看...
昨天沒甚麼時間...
改天我來仔細的瞧瞧...


昨天上完特導以後我累了...
我跟同學在學生餐廳吃飯的時候...
有看到原青社的期初社大...
可是我們已經決定等等要去系排了...


吃完飯走到排球場...
排球場竟然是暗的...
排球場沒開阿= =...
那學長姐在哪啊!?
打電話給學長...
他們在中山公園...
只有男排在中山公園...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中山公園在哪= =...
怎麼去啊!?


我們開始猶豫要不要去系羽了...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累...
鐵腳(跑八百).肚子痛(仰臥起坐).手痛(排球).背部有點痠痛(仰臥起坐)...
根本就是"整組壞光光"...


最後怡瑄他們決定要去打系羽...
好吧!!我奉陪...
去陪打的...
打個電話通知沈杰跟阿貴...
要去多點人比較好玩...
後來肋骨也來了...


到了體育館三樓...
第一次來羽球場...
有點小的說= =...


系羽的學姊之前有叫我要帶球拍...
我回台北還是忘記帶了= =...
在場的一群人只有肋骨帶球拍...
他自己去買的...
他那支球拍頗不錯的又便宜...
真想把他搶過來XD...


後來學姊把他們的球拍讓出來給我們打...
謝謝你們:)...


原本是拍賣手機的我...
阿!!不是啦!!是顧手機的我...
也跑下去打了...
我跟葦亭輪流...
我們兩個人的症狀一樣...
葦亭比我嚴重許多...


後來葦亭真的累了...
先走了...
我跟怡瑄他們也只打到九點多就閃人了...
又流汗了= =...


沈杰跟肋骨還有阿貴打到結束...
超級熱血的!!!
肋骨最誇張了...
他明明打沒多久...
搞得好像去淋浴回來一樣= =...
我們都傻眼了我們@@...


以上就是造就我今天依舊累的原因...
不過系羽頗好玩的...
看來我需要羽球拍一支...
羽球數個...


今天早上的表演藝術也很好玩...
噢噢噢沈杰真是辛苦你了...
一直被點名...
現在大家都認識你了耶!!
因為兩個字簡潔有力...
再加上你的動作好比...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阿XD...


躺在地上的那十五分鐘我真的睡著了...
睡的超熟的啦!!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後來老師給的指令我都沒做...
全身痠痛還叫我做那種動作...
就躺在地上裝死直到指令結束XD...


教心(教育心理)我是第一次上課...
也就是我把原本的美勞退掉了...
有無聊到的說...


教心老師超好笑的...
把教心變得好有趣喔!!
改天我再拿這些心理實驗來整我弟...
阿不是啦!!是測試一下我弟...


普心(普通心理)也還不錯...
狂抄筆記我真是用功啊!!
因為我還沒買書...
我是有點想買書...
還在考慮當中...
可是書好貴阿= =...


話說我對心理方面真的頗有興趣的...
買下心理學的書我是會看...
但是真的很貴阿= =...
這學期我修了三門心理學的課...
兩性心理 教育心理 普通心理...
都挺好玩的...


高中歷史老師說的對...
上大學修點心理方面的課...
會讓我們玩出很多東西...


明天系上有很多人要去仁輔社的迎新(兩天一夜)...
我骨頭快散了...
再去泛舟我會掛點= =...
不過我們還是有我們自己行程...
我們這攤沒有迎新的人要去高雄...
先去看電影再去中山大學...
噢噢噢西子灣耶!!
漂漂的風景我來了...


剛剛詩方打電話來說又有人要跟進了...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吧!!


明天他們都要去看"海角七號"...
網路上刮起的旋風再加上我的大力推薦...
他們終於要去看了...
噢耶斯...
票房往兩億邁進吧!!


我原本有意願跟他們再看一次的...
可是我突然想看囧男孩...
最近整個就是很挺國片...
我已經準備好衛生紙了...
話說我昨天去查影評...
反應很兩極...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明天就可以見證我是大好還是大壞了...


噢噢噢囧男孩...
噢噢噢中山大學...
噢噢噢西子灣...
噢噢噢高雄...
噢噢噢美麗的風景...


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