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怎麼了?笑一個嘛!



就像歌一樣,
每首歌都不一樣,
每個人喜歡的也都不一樣,
可是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旋律就好了。
這是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裡聽到的,說的真好,很喜歡:)。


就像每個人不可能跟任何人都match,
但是只要找到能跟自己match的人就好了。


就像那句話說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旋律,
適合自己的步調就好了,也就夠了。


會想知道很多,會想接觸不同的東西,
但是有時知道越多,接觸越多,會遇到很多不同的狀況,
或許學到很多,經歷很多,但是會累,
有時候真的寧願甚麼都不知道,甚麼都沒聽到,
也許有時要收起自己的好奇心,量力而為就好,
我們不是聖人,不是甚麼事情都能解決和克服,
搞不好只是把事情越弄越糟,該放下的時候,就是要放下,
有時候順其自然也是個不錯的做法,太刻意反而會弄巧成拙。


我知道要做個不介意別人看法的人很難,
但是如果一直介意別人的看法也很累。
我們很難做到每個人都滿意,真的就是盡力就好,
對的起自己最重要,至於其他的就虛心接受,
繼續努力加油,持續用心學習,相信會更好的:)。


事情很難做到十全十美,當看到別人需要幫忙時,
理所當然的會主動伸出手,希望的是,這件事情可以做到最好,
你是出於好意,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行,那就這樣吧!因為你已經盡力了,
你很棒,你願意伸出手,願意貢獻一份心力,
至於接下來的後續,不是我們能決定,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心態不同,
你已經試過了,這樣就夠了,真的,也不必要執著些甚麼。


很多很多事情,用說的很簡單,用做的很難,
那就交給時間吧!需要多久的時間,沒有辦法給答案,
但我相信會好的,會很好的,會比以前還要好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妙,
無時無刻都在學習,而且是永遠都學不完,
我打了這麼多,很多我也不見得做得到,
我們就互相勉勵吧!你們也不要憂鬱了:)。




學學我家妹妹,開心到眼睛快不見了XDDD,好可愛喔~


笑一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