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堂阿~
我要跑教室跑到昏倒就對了= =...
而且我們還有兩個校區的說...


一二節 教育X論...

今天比較晚到教室...就坐比較後面...第一堂課老師都是交代一些有的沒的...
上課方式...評分方式...上課書籍之類的...老師大部分就會印給我們看...
可是今天老師來不及印...就直接秀WORD出來給我們看...
可是他並沒有把比例放大...後面的都看不到= =...都跟孝慈借來抄...
超感謝孝慈的啦!!!學長姐跟我說這門課頗無聊的...我現在已經感受到了...
報告還一推呢= =...可是這個以後考教師也要考...我看在無聊我都要好好念才是...


三四節  國X及說話...

這堂課是我們系主任的課,,,我們系上的人休這門課一定要修系主任的...
這是規定!!!系主任人還不錯...這門課的書是由我訂的= =...系主任指名...
看來我最近會跟系主任有密切的接觸XD...訂書真的超麻煩的啦!!!
我的電話錢又要爆掉了= =...


五六節  體育

我快累死了我= =...因為今天體育的上課地點在另外一個校區...
這樣我就要提早出發...我們班上還挺多人在這節上體育...
感想是...好熱阿= =...南部的太陽果然不是蓋的...
我們學校有些體育老師很色...這個學姐有叮嚀過我了...
叫我絕對要避開他們的課...我不但避開了...還選到好老師...
噢噢噢噢真是好運阿~不過我們下禮拜要跑八百...救我= =...


七八節  兩性心理

這堂課的老師是心輔系的系主任...翹一堂課你的學分就飛了= =...
這麼的酷阿!!今天的課跟其他的課沒什麼兩樣...倒是我今天認識了交換學生...
他是貝里斯人...貝里斯是在墨西哥的下面...反正就是中美洲的地方...
他是音樂系的主修鋼琴...來台灣一年就會講中文也聽的懂...
在場的人都覺得他超厲害的...對一個外國人來說...
學中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他一年內就可以有這樣的表現...
真的很厲害...可是當我們跟他講話講太快...或是有很多專有名詞的時候...
他也會感到吃力或聽不懂...因此跟他溝通需要半英文半中文...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貝里斯是個怎樣的國家...聽同學說貝里斯很漂亮...
會知道貝里斯很漂亮是因為某人洗錢洗到貝里斯去...突然覺得很好笑...
沈杰英文嚇嚇叫...他就當了樂比的小老師...因為沈杰的關係我也認識了樂比...
希望在屏教大...在台灣的四年你會有滿滿滿滿的收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們...我們都會盡力幫助你的:)...


還有我今天已經聽到風聲了...
英文老師的風聲...
出了名嚴格的英文老師...
學長姐的反應不是騙人的...
我明天就是他的課...
我現在就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