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學校很酷...
新生訓練是四天三夜的...
這幾天新生訓練我都以睡覺為主XD...


9/2

今天的新生訓練下午四點才開始...
早上的時間是在搬家搬房子...
阿不是啦!!!
是搬進宿舍拉!!
只是我在星期天就搬進來了...
所以早上的時間我就自己利用...


我都在用電腦...
要不然勒?!
大熱天跑到市區去鬼混啊!?


說道跑去市區鬼混...
我跟佳翊晚上去林森校區附近買吃的...
結果我們兩個迷路了一個多小時= =...
中文系的學長說我們兩個很厲害XD...
腳走到快斷掉了...


在五育樓報到完後到209教室...
很多學長姐都來了...
看到了我們班班導和系主任...
班導說選特教就對了...
在我們學校特教系讓別系的很眼紅...
因為有很多好康的...
這時就心想: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吧!!


班導跟主任都走了以後...
換學長姐上場...
每個學長姐人都很好...
看他們打打鬧鬧...
感情一定很好:)...


學長姐說我們系上的課很重...
在校園裡看到黑眼圈很深的人...
有九成九的機率是我們系上的人...
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話說四年要修148(還是168)個學分可不是開玩笑的累= =...


只是...
我的直屬在哪啊!?
北區迎新的時候學姐跟我說我沒有直屬...
因為我的直屬休學了...
噢噢噢噢...


我當上我們系上的副班代...
佳翊是班代...
不知道會不會很忙= =...


9/3

今天八點要聽師長講話...
想必一定很無聊...
在北區迎新的時候...
學姐說我們可以帶PSP MP3打發時間...
我倒是都沒有帶= =...


校長致詞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
我真的很想努力的把他聽完...
可是就是沒辦法撐...
他一講就是一個小時...
我很想知道他講了甚麼可以講一個小時...
只可惜我睡著了...
應該說大家都睡成一片XD...


再來就是學務長跟中文系系主任還有教育系的系主任和老師...
四個人分享他們以前的大學...
我很努力的撐完他們講一輪...
第二輪的時候一直在重複之前的東西...
所以我又睡著了...
這次算有進步了吧!!!


後來覺得他們是在硬ㄍㄧㄥ硬聊...
行程安排他們要講一個小時...
他們就是要聊一個小時...
所以後面都在重覆前面的東西...


生輔組也就是教官的地盤...
講話就簡潔有力多了...
軍人就是不一樣...


再來是選課說明...
感覺前面都在廢話= =...
這裡才是重點...
說真的...
其實今天就安排這個行程就夠了...


雖然他很努力的說明...
也不能說有聽沒有懂...
沒有全部都懂就是了...


晚上就回到209教室...
你的直屬學長姐會教你怎麼選課...
可是我沒有直屬阿= =...
後來有人跑來認我...
原來我只是沒有大二直屬...
我有大三直屬學長和大四直屬學姐...
直屬學長就是昨天在台上很搞笑的那位XD...
他們還給了我一杯飲料:)...
謝謝你們...


我們英文是採能力分班...
英文又是必修...
所以英文會占到全校共同選修的課...
沒有選擇只能選英文...
想我共D就錯過了很多課...


好麻煩喔!!!該死的選課...
而且還不是你選到就是你的...
很搶的課你就要排在前面志願...
很搶的課沒排在前3就不要填了...
只會浪費志願...


學姊說有些老師很色...
嚇到我了...
能盡量跳過就跳過...
學長對很多老師都很了...
幫了我很多忙...


今天因為選課的事忙到晚上一點多...
先是去學姊寢室待到十一點多才回來...
洗澡洗衣服後換在MSN上跟學長討論...
更動了一下順序...
凌晨一點多才睡...


我想說的是...
真是該死的選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